>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主播赵普4岁女儿近照曝光 娇小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赵普与4岁女儿
赵普与4岁女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央视主播赵普和女儿的近照。长春国贸称前几日偶遇赵普带着4岁女儿外出,乖巧的女儿静静地坐在爸爸身边,规规矩矩,非常讨人喜欢。

  赵普的女儿小名叫豌豆,2009年4月24日出生。很巧合的是,女儿的生日无论公历和阴历都和赵普是同一天。谈及女儿,赵普脸上流露出作为一名父亲的慈爱。为了女儿能在单纯自然的环境中成长,他在家基本不看电视,不玩手机,不用iPad,因为他不希望女儿通过这些途径了解到她这个年龄不该了解的事儿,那样会丢掉了她应有的纯真。对于女儿的教育,赵普认为孩子应顺其自然。女儿上的是离家比较近的最普通的幼儿园,即没有上什么特长班,也没有进过任何辅导班,惟一的有意训练就是跟着他学游泳,因为女儿体质不太好,想以此增强女儿的体质。不过在礼貌的养成上,赵普却格外严格。朋友聚会,他不允许女儿先吃;不说礼貌用语,他会批评告诫女儿,有时甚至用体罚方式。他觉得小孩子的规矩小时候必须立好,爱孩子但却不能溺爱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6681.shtml report 815 赵普与4岁女儿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央视主播赵普和女儿的近照。长春国贸称前几日偶遇赵普带着4岁女儿外出,乖巧的女儿静静地坐在爸爸身边,规规矩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央视主播赵普4岁女儿近照曝光 娇小惹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