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联盟》傅天骄周楚楚诠释热血儿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傅天骄《英雄联盟》重情重义
傅天骄《英雄联盟》重情重义

周楚楚《英雄联盟》完美演绎
周楚楚《英雄联盟》完美演绎


  搜狐娱乐讯 近日,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的民国战争大剧《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该剧集结了周楚楚、谢承均、张天霖、傅天骄、孙宁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五位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投身革命抵抗日本侵略的传奇故事。剧中,傅天骄所饰演的的复旦大学高才生钟义与周楚楚饰演的许文静更是重情重义的典范。

  傅天骄对国忠义为爱执着

  《英雄联盟》中,傅天骄饰演出身高贵,堪称标准高富帅的钟义,而他也人如其名,虽然略有些内向,不善言辞,但对国家对身边兄弟重情重义。面对爱情,他主动追求不离不弃。从见到小雪的那一刻起,他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这个敢作敢当的单纯姑娘。即便之后小雪遭遇不测,他也不曾放弃。钟义对小雪这种不求回报的爱是纯粹的,更是执着的,无论是在动荡不安的民国时期还是生活安定充满欲望的现在,都值得人们用心珍藏。

  周楚楚卸下强悍外衣 内心温柔脆弱惹人怜

  在所有人眼中,周楚楚所饰演的许文静,都是精明强悍,辣劲十足。生意场上,她游刃有余,有眼光有胆识。面对丈夫以及他身边层出不穷的女人,她又变身“野蛮女友”,动不动就使用武力。做的了生意,持的住家业,也打的退小三,十足一枚“女汉子”。现实让她不得不用坚强武装自己,但当她卸下这层强悍的外壳,内心却是极尽的温柔与脆弱。一心想要为丈夫生一个孩子的她,知道孩子没了的时候, 所有的坚强瞬间坍塌,这一刻,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脆弱的让人心疼的许文静。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峰回路转,让许文静这个人物形象更加立体与饱满的同时,也更好的带动了观众的情感,催人泪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5497.shtml report 2717 傅天骄《英雄联盟》重情重义周楚楚《英雄联盟》完美演绎搜狐娱乐讯近日,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的民国战争大剧《英雄联盟》正在江苏卫视持续热播,该剧集结了周楚楚、谢承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英雄联盟》傅天骄周楚楚诠释热血儿女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