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李晨担任监制 力邀曲婉婷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到爱的距离》剧照
李晨《到爱的距离》剧照

李晨剧照
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李晨监制并领衔出演的40集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收视稳步上升。《到爱的距离》是李晨第三次担当监制,此次更是邀请到了好友曲婉婷献唱主题曲《今天》。据悉,李晨是从曲婉婷的压箱底作品中选中了该剧主题歌。

  《到爱的距离》打造行业剧典范 李晨担任监制

  《到爱的距离》的剧本由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疗从业者,原小说作者朱朱亲自执笔改编。人物角色上,李晨饰演的青年外科医生“李睿”和靳东饰演的院长“凌远”在朱朱笔下更灵动鲜活,情节设置上,编剧也将自己临床经验中遇到的原型病例和医患纠纷搬上了荧屏。

  谈及本次加盟《到爱的距离》并担任监制,李晨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对行业剧很感兴趣,李晨合作多次的简川訸导演愿意去为医疗这类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题材行业剧开个好头,李晨也愿意继《北京爱情故事后》《好家伙》再次以监制的身份为该剧做更多地支持。《到爱的距离》播出以来,观众和电视剧从业者都不难看出,该剧力图打造严谨性与时尚感兼具的行业剧典范的决心。

  曲婉婷献唱主题曲《今天》 遭好友李晨“翻箱底”

  《到爱的距离》播出后,由曲婉婷演唱的该剧主题曲《今天》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据《到爱的距离》的制片人介绍,监制李晨是特意动用自己在春晚演出时结交的好友曲婉婷,请她推荐了她的创作歌曲《今天》,这首歌时尚的曲风、富有深意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与电视剧的主题风格不谋而合。

  据悉,有一次李晨和曲婉婷等人去唱KTV,李晨让曲婉婷把没出版过的歌曲都唱了一遍,最后选中了两首候选歌曲,最终导演简川訸和他一拍即合地相中了《今天》这首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4363.shtml report 2766 李晨《到爱的距离》剧照李晨剧照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李晨监制并领衔出演的40集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李晨担任监制 力邀曲婉婷献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