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大腕比国产小明星好接待:亲和准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汤姆·希德勒斯顿、休·杰克曼、切斯·克劳福、贾斯汀·比伯、小罗伯特·唐尼(资料图)
汤姆-希德勒斯顿、休-杰克曼、切斯-克劳福、贾斯汀-比伯、小罗伯特-唐尼(资料图)


  信息时报10月21日报道 全球第二票仓的称号及蓬勃发展的视频网站,让中国尤其是北京成为好莱坞明星出访的热门目的地。

  最近一周,现身北京的洋明星们一个接一个,“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和“绯闻男孩”切斯-克劳福前脚刚走,“狼叔”休-杰克曼笑容满面地登场。换做是五年前,大概我们只能羡慕日本、韩国的影迷,可以和最热门的好莱坞明星面对面。

  现在,不夸张地说句,你我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各种当红洋明星。还记得8月底,记者和同行在感叹“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尚未正式到中国参加过电影首映礼,十几天后他就坐着私人飞机落地青岛,仅仅是参加一个影视基地的奠基仪式。而“十-一”黄金周,人挤人的长城高处,赫然出现当今最红的男偶像贾斯汀-比伯身影。

  与不少未红先骄的内地艺人相比,这些到访的好莱坞明星们让不少中国媒体惊讶。“有亲和力、准时”是记者最常听到的评价。

  这里展示一下这些大牌明星们到中国的专业表现,希望能给“难搞”的明星们作个借鉴。

  拼排场

  绝大多数明星轻装来华 比伯骑保镖爬长城最夸张

贾斯汀-比伯骑保镖肩头登长城
贾斯汀-比伯骑保镖肩头登长城


  徐克导演这几天受访也说,从前的港台明星,如林青霞、张曼玉等,到片场最多是经纪人或者助理随行,有时甚至自己就来了,不像现在一些内地的明星,身边围满了人。

  而记者亲历的采访里,恰是那些半红不黑的明星排场最大,通常采访间里工作人员比记者人数还多。有此对比,好莱坞明星到中国宣传,更易接近。

  特拉沃尔塔自驾飞机来华

  被中国粉丝昵称为“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是结束了悉尼的《雷神2》宣传,经由香港转机到北京,一路上陪同他的只有一名公关和一名助理。

  而“狼叔”休-杰克曼除了经纪人,还有妻子黛博拉-李佛妮陪伴。

  切斯-克劳福10月11日来北京时只穿着T恤牛仔裤,背着一个旅行包,手里还提着出席活动的礼服。接待克劳福的某视频网站工作人员透露,这位新晋好莱坞男星“没提出过任何不合理的要求,对我们的活动安排也没有异议。”

  不少人都以为好莱坞明星出行要求高,非私人飞机不坐,非总统套房不住,这并非普遍情况,据业内人士透露,只有A级明星才能有上述配备。

  好莱坞当今身价最高的男星之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上月来中国,先是坐头等舱到北京,再搭乘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私人飞机去青岛参加活动。

  而同行的约翰-特拉沃尔塔,就选择了一种不麻烦主办方的“自驾”方式前往青岛。22岁考取飞行驾照的特拉沃尔塔,是好莱坞明星中最出名的“飞行家”,他能驾驶11种喷气式飞机,每次拍外景几乎都是自己开飞机前往。

  洋星好招待 事先沟通完备就行

  几乎所有接待过好莱坞明星的工作人员都说,国外明星都没有所谓的苛刻要求,只要事先沟通完备,“不要现场出漏子就行”。

  至于怎么防止漏洞,负责《钢铁侠3》小罗伯特-唐尼访华安排的工作人员透露,唐尼来北京之前,他们就和唐尼的经纪公司一起反复商量这位好莱坞当红明星的在华行程以及吃住行等事宜,“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全都要事先沟通好”。

  发布会前几天,北京中方工作人员,还要到活动现场反复勘察,确保唐尼进场、离场的路线清晰无障碍。

  问到这位大牌来中国时有何特殊要求,这位工作人员想了半天回答:“就是要求吃素吧,这也挺好解决的。”

  “我就没见过迟到的洋明星”

  上文提到的视频网站工作人员就说,他们邀请过来的美剧明星,对于采访安排都十分配合,令她感受最深的一点是“准时,每个明星都很看重时间流程,几点开始、几点结束都要事先讲好,他们肯定严格遵守,我就没见过迟到的明星。”即便有突发状况,好莱坞明星也不会当面发飙,而是事后请经纪人向内地接待人员重申要求。

  传记电影《乔布斯》上月在京举办活动,男主角阿什顿-库彻前往某视频网站访谈,主持人突然要求场下的库彻女友米拉-库尼斯上台一起聊天,这一没有事先通知的安排,自然被库彻拒绝了。

  第二天平面媒体记者采访开始前,工作人员特地提起此事,要求在场记者不要像前一天网站主持人那样搞突然袭击,“库彻说米拉是私人时间来北京,不希望在采访中被过多提及。”

  借着宣传《乔布斯》的机会,库彻和女友好好游玩了一番北京,从秀水街购物、到闲逛潘家园古玩城,甚至街头买煎饼果子吃,完全是地道北京游的节奏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4140.shtml report 2871 汤姆-希德勒斯顿、休-杰克曼、切斯-克劳福、贾斯汀-比伯、小罗伯特-唐尼(资料图)信息时报10月21日报道全球第二票仓的称号及蓬勃发展的视频网站,让中国尤其是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好莱坞大腕比国产小明星好接待:亲和准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