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丽娅为新剧观摩生子全程 陈思成担心有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为新剧观摩生子全程

该剧讲诉了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两名产科医生在生死线上一起面对困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 杨纯琛/文)由李小平导演、郑晓龙任艺术总监,佟丽娅、王耀庆等主演的医疗大戏《产科医生》目前正在北京拍摄,10月19日,剧组接受了媒体探班。拍摄现场正好上演了一场海归医生肖程(王耀庆饰)维护实习医生何晶(佟丽娅饰)导致两人被主任(张小磊饰)训斥的画面。

  据了解,该剧讲诉了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两名产科医生在生死线上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成长的故事。剧中两人既有对立的矛盾戏,也有后续发展起来的感情戏。在采访中,两人化身产科专家,大谈自己学到的医学知识,佟丽娅更观摩了整个生子过程,这却使得陈思成担忧会造成心理阴影,她还透露了自己还未有造人计划。

  佟丽娅王耀庆演“产科医生” 郑晓龙任艺术总监

  《产科医生》由《野鸭子》的导演李小平执导,并由《后宫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不仅展现了产科医疗团队的职业工作,同时也描绘了医生之间的职场爱情故事。该剧主要讲诉了由王耀庆饰演的海归产科主任肖程医术高超,为人诚实坦荡,而由佟丽娅饰演的实习医生何晶凡事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主”的原则,两个人在“第一产科”相遇共事,从最初的不屑对方一步步发展到最后的相爱。

  由于剧中的角色需要,演员的台词很多都是医学专业名词,佟丽娅和王耀庆都表示背台词的难度高,但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佟丽娅不急要孩子 观摩生产手术吓坏陈思成

  因为演员必须在剧中进行专业的产科手术,为了使演绎起来更加专业、自然,主演们都观摩了真实的手术场景,佟丽娅便总共观摩了三场真实的顺产手术。她表示观摩后的感受是:“挺震撼的,没有想到自己很大胆也很镇定,居然不怕手术的血腥场面”。她透露说反而陈思成很紧张,很担心她去观摩会留下心理阴影。

  通过这部戏的拍摄以及对真实手术的观摩,佟丽娅发出了“母亲好伟大”的感叹,而谈到何时要孩子的话题,佟丽娅表示把这部戏当成一个学习的机会,她说:“学好了再说,顺其自然,有了就要,不着急。”

  佟丽娅片场笑王耀庆“娘炮” 王耀庆称“要反省”

  平日形象温文尔雅的王耀庆此次与佟丽娅合作医学剧,竟然被佟丽娅笑很娘炮。虽然佟丽娅随后澄清是因为王耀庆在剧组中“活泼爱玩爱闹”,做了一个“扭来扭去”的动作,自己才开玩笑说他娘炮。王耀庆还是说反省了一下自己给人的印象。他说:“我当下反省了一下自己,给人家的感受是人家的主观印象,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自己要反省一下。”

  从《小儿难养》到《小爸爸》 ,演过不少小孩题材的王耀庆此次所饰演的角色也是跟小孩息息相关的产科医生,而近期刚好以小孩为题材的综艺节目走红,然而,王耀庆则表示自己完全不会考虑带孩子上节目,因为“这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他觉得,“应该做的事情是快快乐乐的成长,做他们感兴趣的事情,而不是跟着我去从事我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3581.shtml report 3696 佟丽娅为新剧观摩生子全程该剧讲诉了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两名产科医生在生死线上一起面对困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杨纯琛/文)由李小平导演、郑晓龙任艺术总监,佟丽娅、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