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园子温新片票房破亿 筹拍儿童幻想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园子温(左起第二位)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19日出席了执导的电影《地狱为何恶劣》的票房突破1亿日元纪念脱口秀活动,他的好友:脑科学家茂木健一郎、美术家会田诚也一同亮相。

  茂木如此评价这部影片:“很有才华,但完全不符合商业片标准的作品。尽管有流血(场景),可大家都被逗笑了,洋溢着对电影的热爱。非常喜欢结尾”。园导演对演员的要求是出了名严厉,茂木曾出演了他执导的东京电视台剧集《大家!是esper!》中的本人役:“那时,他对我挺温和的。以S(虐人)的充满爱指导的片场,我还没经历过。令我的M(受虐)体质完全没发挥出来”。

  以《切腹女子高中生》等鲜烈作品著称,被封以“需要特别注意的作品”的会田说:“园桑的作品和我有相同的地方,都感受到了对这个时代的怜悯”。对于《地狱为何恶劣》,他评价说:“骨子里呈阳性的电影。有发疯似(浓烈)的亮度。没有浪费一名演员,都让他们在当中恰如其分地发挥出了魅力”。

  听到两人的盛赞开心不已的园透露年底开拍的是幻想题材的电影“为了能让6岁为止的孩子都能看影片,以圣诞节为舞台背景,围绕三匹动物展开的物语”。当天突然亮相活动的水道桥博士表示:“若到时孩子们说,想看到如《冰冷热带鱼》一样的新作,该如何是好?到时就更加难办吧”。

  不把大家的话放在耳边的园继续说:“现在制作中的电影(《TOKYO TRIBE》)的音乐100%都是我自己作曲,目标是以乐队的方式正式出道”,“今后我会完全颠覆迄今的风格,拍摄更加素朴的电影。来影院的观众会越来越少”,半开玩笑的话引起现场观众的沸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3024.shtml report 1075 园子温(左起第二位)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19日出席了执导的电影《地狱为何恶劣》的票房突破1亿日元纪念脱口秀活动,他的好友:脑科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