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越出演《打狗棍》女一 演技受到导演的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剧照
于越《打狗棍》剧照


  搜狐娱乐讯 英雄传奇剧《打狗棍》现在北京、安徽、重庆、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导演兼编剧郭靖宇曾执导过《铁梨花》、《红娘子》等多部革命情怀浓厚的热播剧,但对《打狗棍》却更为用心,甚至以“创作颠峰”来称赞这部剧。其实,在上星之前就提前在地面频道试水,并取得了傲人的的收视成绩,播出24天收视率最高破11%,收视份额最高破24%,被网友封为“收视神剧”。

  在这部热血革命的男人戏中,女演员于越饰演的戴若冰格外亮眼,无伦是与老戏骨巍子饰演的戴天理的父女情深,还是与另一位戏骨级演员刘之冰饰演的高镜湖的师生恋都夺人眼球,更被导演郭靖宇称之为整部戏的“关健人物”,可谓无她不成方圆。于越也因精湛的演出受到郭靖宇的称赞,称戴若冰非她莫属。于越谈及《打狗棍》也大吐口水,坦言自己打从开拍就有着巨大的压力,曾为这部戏瘦“疯”数回,如今能够受到导演的称赞,一切都值了。

  电视剧《打狗棍》是了部男人戏,自然男人也是这部戏的主角。但也正因为都是男人,女演员于越饰演的戴若冰格外亮眼。虽然比起男主角戏份不算重,但饰演男一号的巍子却认为戴若冰其实就是整部戏的女一号,“她是传承整部戏的精华,如果没有她,这个戏就没意义了”导演郭靖宇也说“没有戴若冰整个戏就不连贯,因为她带着全家走向了革命。”其实,就连于越自己也没想到会成为《打狗棍》的女一事情,虽然演过不少电视剧的女主角,也和王小帅、藤华涛等多位著名导演有过合作,但与郭靖宇两人还是第一次合作。于越能和郭靖宇合作真是她做梦也没想到的,用她的话说,就是“机会来得太突然了”。那时候于越正在和沙溢合作《渗透》,一天正拍戏呢,她看到有个未知号码的多通未接来电,回过去便被告知郭靖宇想让她来演戴若冰。于越后来才从副导演那儿知道,郭靖宇已经为这个角色物色演员很长一段时间了,当看到她在《战雷神》中的“周扬”时,就告诉副导演,“去找于越,她就是戴若冰。”就这样,于越成了戴若冰。于越得知能与郭靖宇合作相当欣喜,因为还在中戏当学生那会儿,就很喜欢他导演的《刀锋1937》,并且有了这样一个心愿“我一定也要和这个导演合作,他太棒了!”等到看到了《铁梨花》更是对郭靖宇非常崇拜,“怎么会有这样的导演方式,简直是用戏剧演电演。”

  此外,于越还透露了一个小插曲,于越为了演好《打狗棍》还推掉了加盟刘江导演,黄海波和高圆圆主演的《咱们结婚吧》,“说心里话,那时候我特别想演现代戏,我接了《打狗棍》后两周,刘江导演说找我演《咱们结婚吧》,我推掉了,虽然同时接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但两位都是一线大导演,我一定要把一个戏演好了,万一两边跑都演砸了太不负责任了,不能让导演失望。”于越说在整个拍戏的过程中,导演都不停地给她信心,经常说,“哎哟,孩子没那么多事,压力不用那么大。”但这也缓和不了多少她的压力,拍戏的时候只要一喊过,于越马上看导演的脸,特别紧张,每次看到导演特别从容地对待,于越就说“好好,看来没事。“不过所谓好戏在后头,于越最”疯”的还是刑场婚礼这场戏。于越要在父亲巍子的见证下,在刑场高镜湖。”我平时已经很紧张了,和饰演高镜湖的刘之冰对戏,他演戏很厉害,和巍子老师对戏,他也是很厉害的,他俩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两个在飚戏,想想我都疯了:如果我演不好,那我整个就是这出戏多余的。到拍那场戏的时候,我就完全没看剧本,让自己放空,轻松对待,该干什么干什么,到第二天早上化妆的时候,我才把剧本打开,其实对手会在对戏的过程中告诉你他会怎样的演,所以我也不需要任何设计,只需要他怎么给你一拳你怎么接就完了,然后我给他一拳他就有反馈:反而导演觉得特别好。

  虽然《打狗棍》让于越连“疯“数回,但在此前的发布会上,郭靖宇却给予了她十足的肯定,她觉得”疯“了那么多次一切都值了。郭靖宇称,当初之所以会选择于越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于越是一个特别正气的女孩,她不仅脸长得正,心里也是特别正,面由心生。这样的女演员现今 在娱乐圈已经罕见,戴若冰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2692.shtml report 3646 于越《打狗棍》剧照搜狐娱乐讯英雄传奇剧《打狗棍》现在北京、安徽、重庆、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导演兼编剧郭靖宇曾执导过《铁梨花》、《红娘子》等多部革命情怀浓厚的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于越出演《打狗棍》女一 演技受到导演的称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