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农民自称刘德华替身 香港女子被骗财骗色

来源:人民网
刘德华本人
刘德华本人


  人民网讯 娱乐界“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可谓名扬天下。他的替身演员当然也是了不得的。然而,有人竟聪明一时,胆大包天冒充起了“华仔”的替身,冒名且不说,竟然还利用所冒之名多次骗财劫色。

  网上聊天,收获“甜蜜爱情”

  2012年春,一位祖籍云南省弥勒县的香港居民刘小慧,自来港之后,就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兼职做青年演员,收入微薄,还遭遇离婚的打击。二十多岁的刘小慧心情郁闷,生活的压力和内心的孤寂,让她无奈之中爱上了网络。空虚的刘小慧,开始从虚拟世界里寻求精神慰藉。

  无巧不成书。4月3日,刘小慧在网上通过QQ查找好友,认识了一个自称马天龙的男子,马天龙自称自己是刘德华的替身演员。一直怀有“演员梦”的刘小慧,心里一下子冒出了一个想法,这不正是自己苦苦寻觅的机会吗?于是刘小慧和马天龙在网上聊的越来越投机。在不断的聊天过程中,刘小慧对这个“华仔”替身心生爱慕之情。缺失爱情温暖的刘小慧,做梦都想拥有一份浪漫的爱情,想拥有高档的生活质量,于是她很快迷恋上了这个未见面的“华仔”马天龙,他们的恋爱关系很快就建立起来了。

  有了情与爱的温暖,刘小慧走出了情感低谷,她觉得自己找到了终身幸福,恋爱中的她,十分的投入和珍惜这份迟来的爱情。

  可是就在她幸福的憧憬这份美好爱情的时候,一个爱情陷阱已经在不远处等待她了……

  亲密无间,步入爱情陷阱

  起初的日子里,刘小慧通过QQ号和手机,一有空就与马天龙谈情说爱。马天龙的能言善辩让刘小慧对他有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而马天龙此时又怎能感觉不到刘小慧的变化呢?于是,马天龙罪恶的计划开始进一步实施了。

  有一天,马天龙从QQ号里告诉刘小慧,说自己老家在山东,因家中有事,他打算回老家一趟,并真诚邀请刘小慧能和自己一起回老家,这样可以趁此机会好好相处一段时间,以增加彼此的了解。刘小慧闻听此言,喜不自胜,想都没想就满口答应了。

  这是刘小慧第一次和自己心仪的男子马天龙见面,她自然欣喜不已。心甘情愿地将自己整个人都交给了马天龙。可是她哪里知道,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竟然也是她迈进爱情陷阱的第一步。

  相处的日子里,孤寂许久的刘小慧,感到了马天龙的体贴入微,更感觉到了生活与前途的美好,她庆幸自己遇上了一个好男人,她开始觉得自己几乎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马天龙带着刘小慧来到了山东菏泽单县老家,却没有带她回家,而是住进了一家宾馆。刘小慧问他怎么不回家,他说等时机成熟了就正儿八经带她去见“公婆”。刘小慧对他没有丝毫的怀疑。

  自从那次分别后,刘小慧已经从内心里依恋上了这个让她幸福的男人了,她觉得她开始离不开他,对他说的话做的事更是深信不疑。而此时的马天龙,当然也能感觉到刘小慧对自己的依恋,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马天龙利用刘小慧对自己的信任,编造各种理由,通过银行汇款、网银和汇款公司汇款等方式,向刘小慧共索要钱财22次,每次索要人民币少则三五百,多则三五千。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刘小慧是有求必应,每要必给,根本不做任何考虑。拿到钱财的马天龙,并没有做什么所谓的正事,而是泡酒吧,进歌厅,玩游戏……将刘小慧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挥霍一空。

  刘小慧对马天龙的所作所为懵然不知,掉进爱情陷阱的她,继续做着爱情美梦。

  每当刘小慧向马天龙提出要见他的父母,商量一下两人的婚姻大事,马天龙总是说自己目前的事业还不稳定,给不了刘小慧更好的生活,自觉惭愧,待过些日子,事业有了起色后,一定会风风光光的把她娶回家,并让她过上最幸福富足的生活。

  因为对马天龙的过分信任,刘小慧不仅没有怀疑马天龙的话,更加认定马天龙有担当,是真男人。从此,刘小慧不再提结婚的事了,一心一意地支持马天龙所谓的事业。

  默默等待,竟是南柯一梦

  2013年2月,刘小慧突然找不到马天龙了,像是在人间蒸发了一样,给他打电话,手机停机,打开QQ号,他QQ图标却显示灰色,给他多次留言,他从来不回。焦急与不安中,刘小慧隐隐觉出了一些不祥的征兆。

  这时,刘小慧已经给马天龙汇款8万余元。心绪不宁的刘小慧,匆忙请假来到了马天龙曾经告诉她的工作单位,结果令她大吃一惊,这里根本没有马天龙这个人,更没有所谓的什么刘德华替身。刘小慧更加担心,马不停蹄的跑到了马天龙的老家山东菏泽,根据马天龙曾经告诉她的家庭住址,刘小慧前去寻找,等她好不容易找到这个地方后,几经打听才知道,这里根本就没有一个叫马天龙的人。刘小慧忽然意识到自己不是遇上了甜美爱情,而是遇上了大骗子。

  悔恨交加的刘小慧,无奈之下报了案。

  2013年2月21日,马天龙被单县公安局刑事拘留,3月20日被单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小慧从山东省单县检察院侦监科科长贾方振的口中得知了真相:马天龙真名叫马巨龙,是山东省单县的一个农民,外出打工嫌累嫌脏嫌挣钱少,不好好上班挣钱,总是梦想着怎样一夜爆富。一向好逸恶劳的他,想到了以恋爱为名骗取钱财。马天龙在与她交往的同一时间段里,还诈骗了另一被害人谷丽丽人民币5万余元。马巨龙和谷丽丽交往过程中,马巨龙又摇身变成了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的一名优秀警察,同样以恋爱为名,行诈骗之实。另外,马天龙还借用恋爱之名,骗了被害人曾小霞人民币1000多元。

  惨痛的教训,给了刘小慧、谷丽丽刻骨铭心的教训和终生的伤痛。

  单县检察院以诈骗罪对马天龙提起公诉,法院将于近日开庭,等待马巨龙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和良心的谴责。(本文被害人名均为化名)

yule.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BIG5/n/2013/1021/c188502-23267260.html report 4639 刘德华本人人民网讯娱乐界“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可谓名扬天下。他的替身演员当然也是了不得的。然而,有人竟聪明一时,胆大包天冒充起了“华仔”的替身,冒名且不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山东农民自称刘德华替身 香港女子被骗财骗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