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震云护航影后宋佳 真假作家的不解之缘

来源:搜狐娱乐
作家刘震云、演员宋佳同走红地毯
作家刘震云、演员宋佳同走红地毯

宋佳荣膺“最具价值演员”奖
宋佳荣膺“最具价值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金鸡百花影后、白玉兰奖视后宋佳,近日在美国西雅图荣膺2013BQ明星价值榜“年度最具价值演员”奖。当晚著名文坛作家刘震云与宋佳同走红地毯,这是继前不久亮相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后两人二次携手出席颁奖礼,令人笑言真假作家、前辈后辈“不解之缘”。

  《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达美航空2103BQ明星价值榜颁奖典礼上,宋佳获颁 “年度最具价值演员”奖,获奖时激动兴奋的宋佳幽默直言:“感谢BQ颁给我这个奖,它让我更自信更有底气。以后谁还敢说演员没有价值,我就跟他急。”

  据悉,这是知性女星宋佳与作家刘震云的第二次交集,此前宋佳凭电影《萧红》金鸡百花封后时即与著名作家刘震云同台,刘震云当时凭改编电影《1942》获最佳改编剧本奖。宋佳与文坛宿将刘震云的合影却遭到了现场媒体的调侃质疑:这究竟是影后宋佳和影视编剧刘震云的合影?还是作家“萧红”与作家刘震云的合影?算起来萧红是刘震云的文坛前辈,而文坛影坛双优的刘震云却又是新科影后宋佳的前辈,谁是前辈谁是后辈?宋佳与文坛巨鳄间这笔算不清的账也可称为一段佳话。除此之外,宋佳与她饰演的角色萧红之间也有“不解之缘”,萧红在31岁去世,而宋佳在31岁出演这位文学女作家的角色,成为文坛影坛幽远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2405.shtml report 1328 作家刘震云、演员宋佳同走红地毯宋佳荣膺“最具价值演员”奖搜狐娱乐讯金鸡百花影后、白玉兰奖视后宋佳,近日在美国西雅图荣膺2013BQ明星价值榜“年度最具价值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震云护航影后宋佳 真假作家的不解之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