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能年玲奈演恶女遭质疑 或搭档三浦春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能年玲奈《海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国民剧《海女》的女主角能年玲奈(20岁)的下一部作品是真人版电影《HOTROAD》的消息于近日公布,影片根据单行本发行量达700万部的同名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能年饰演在家里被孤立的暴走族领袖,被春山洋志吸引的14岁少女宮市和希,因为盗窃被接受辅导的金发不良少女,和她在《海女》中的角色可以说是180度转弯。

  据悉,漫画原著作者纺木TAKU亲自监修这部影片的脚本,钦定能年为女主角,“若有她演的话,可以拍成真人版”,对她的欣赏可见一斑。能年也充满信心“希望能成为一部给大家带去欢乐的作品,我会尽全力的”。《HOTROAD》的导演是曾执导《乐与路》、《我们的存在》等作品的三木孝浩。

  《海女》后,选择新的作品成为能年的一大烦心事儿。《HOTROAD》里,她饰演的和希出于对母亲的排斥心和青春期的叛逆,不仅当小偷还染了一头金发,从IDOL海女到不良少女,能年期望突破《海女》的固有形象的决心可见一斑。

  《HOTROAD》是漫画界的热门作品,迄今纺木TAKU一直拒绝将其改编成真人版。他直言是因为能年出演女主角才答应制作方:“若是能年桑演和希役的话,我没有任何意见”。于是制作方展开了以能年为中心的拍摄企划。

  “能年的事务所,慎重选择她的下一部作品达到了异常的地步。她在《海女》中的天野AKI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生怕从今以后就被这个角色框住。像一般的恋爱剧和青春题材的电影,事务所都拒绝了。这次《HOTROAD》里的不良少女役完全颠覆了海女的形象,事务所干部都看好她的表现”圈内人表示。

  能年的注目度上升令人对《HOTROAD》更加期待的同时,也有不少人不安。“说实在的,不能否认的是当下拍成真人版有点不合时宜。制作会社和艺能事务所的干部们大多在上个世纪80年代度过青春时代,所以推进这部漫画的真人化。但如今电影是否大热往往取决于年轻层观众是否买账,现在的10、20多岁的人能否理解暴走族文化成为疑问。因为暴走族在当下已经成为笑话内容里的一部分……”艺能关系者指出。

  作品题材太老套也许是致命的。但刻画年轻人的烦恼是不会随着世代而过时。导演和脚本家怎样调理原著,成为关键。

  卡司是激活脚本和演出的重要因素。与能年演对手戏——16岁的不良少年春山的扮演者也是焦点。据最早披露她出演这部影片消息的《朝日艺能》报道,岚的二宫和也、佐藤健和三浦春马等人气男星都在春山役候补的名单中。考虑到原作春山的年纪,这几名男星似乎都已经超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2379.shtml report 1489 能年玲奈《海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国民剧《海女》的女主角能年玲奈(20岁)的下一部作品是真人版电影《HOTROAD》的消息于近日公布,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