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殊身份》首周末近7000万 观众热捧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星光灿烂影视出品发行,导演霍耀良指导,鲍德熹掌镜,甄子丹首任监制、动作指导双职,联手景甜、安志杰、张涵予等香港、内地实力派明星打造的《特殊身份》10月18日上映后,首日票房2100万,次日劲收2500万,首周末票房近7000万,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电影圈众多大腕纷纷力挺。

  在国庆档《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狂收近6亿之后,内地电影市场迅速进入冰河期,每日票房只有2000万左右,院线和观众都十分期待“强片救市”,在17日《金刚狼2》和18日《特殊身份》上映之后终于得到缓解。继甄子丹“半脸”海报备受好评后,近日,片方又推出景甜、安志杰、张涵予三张“半脸”海报,虽然只有“半张脸”,但都体现了三个人的性格特征——坚毅、邪魅、冷酷。

  《特殊身份》创纯动作片首周票房纪录 香港上映捷报频传

  《特殊身份》首周票房近7000万,也让动作片迷看到了希望,作为纯动作片能取得如此高的成绩,“甄功夫”的号召力不减。除了在内地市场双强争锋之外,同步在香港上映的《特殊身份》也在首日成为票房第一。

  甄子丹颠覆性演出刚柔并济 港式普通话让人捧腹

  这次的甄子丹不同《导火线》里怒目圆睁、杀气腾腾的马军,也不是气度不凡、一代宗师的叶问。《特殊身份》中的陈子龙是一个插科打诨、嬉笑怒骂,混迹江湖的古惑仔,很多观众表示,甄子丹演一个从未从未尝试的痞子英雄,比大英雄更有新意。

  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有甄子丹不甚标准的普通话。当剧情演到甄子丹和郑中基用广东话抱怨、景甜大吼一声“请说普通话”时,电影院里爆发了几乎是继《泰囧》后最强烈的笑声。片尾,甄子丹拿着扫把打郑中基的时候,连说:“我打你丫的,我打你丫的。”也让人捧腹不已。

  据片方透露,其实早就找好了配音演员,但是甄子丹认为陈子龙是香港警察,说一口“港普”才是合情合理,“本来丹哥给了三天时间配音,哪知道他越配越有感觉,把时间变成了一周。”

  《特殊身份》成话题电影 社会各界力挺

  电影上映前后,李冰冰、范冰冰、黄晓明、李亚鹏数十位明星纷纷在力挺《特殊身份》,曾经传出与甄子丹不和的陈可辛(《武侠》)、谢霆锋(《龙虎门》)也特意录视频表明态度,言语中尽是对甄子丹的敬意和对《特殊身份》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1796.shtml report 3553 片方推出景甜、安志杰、张涵予三张“半脸”海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星光灿烂影视出品发行,导演霍耀良指导,鲍德熹掌镜,甄子丹首任监制、动作指导双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