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悦悦自曝家族病史惹泪奔 呼吁关爱家人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悦悦感动飙泪.jpg
主持人悦悦感动现场飙泪

悦悦与妈妈温情互动.jpg
现场悦悦与妈妈温情互动

主持人悦悦现场卖萌.jpg
主持人悦悦现场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北京卫视王牌栏目《养生堂》而广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悦悦,推出全新航母级健康综艺节目《我是大医生》,关注都市年轻群体健康。节目播出后收获众多好评,主持人悦悦更是挑战全新主持风格;既知性优雅,又变身晴天小猪可爱卖萌,并自曝家族病史,用自己的故事呼吁关爱家人健康。

  主持人悦悦变身晴天小猪 卖萌传授正确睡姿

  《我是大医生》第二期节目讲授如何保护颈椎,选择正确睡姿。主持人悦悦与三位医生嘉宾主持均换上可爱卡通造型,悦悦变身为粉红色晴天小猪,嘟嘴卖萌;玩心大起的他们在台上跳起可爱舞蹈,萌翻全场。卖萌的同时,悦悦不忘传授知识;只见她亲自爬上床示范正确睡姿,“侧卧是最好的睡姿,将枕头放在臂下和腿下,可以保护脊椎。如果女孩子白天穿高跟鞋很累,晚上将枕头放在脚下,也可以起到舒缓放松的作用。”

  主持人悦悦自曝家族病史 担心患老年痴呆

  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是如今困扰老年人的一大疾病,在《我是大医生》的节目现场,悦悦自曝姥姥因此病去世,并且担心妈妈和自己也会患病。提起姥姥的患病,悦悦飙泪讲述“当时姥姥已经忘了我,但每当看到一个扎马尾辫的女孩,她都会说:那是悦悦。”并表示后悔没有多关心姥姥,愿意用自己所有的一切换姥姥回来。悦悦用家人的故事呼吁大家关爱老人,“我们应该多关心父母家人,日常陪着他们做一些认知游戏,也可以适当地打打麻将,减缓他们的大脑萎缩。我们成长的速度赶不上亲人衰老的速度,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此外,担心妈妈和自己也会患病的悦悦,特意将妈妈请到节目现场,母女二人共同做了记忆测试。现场出现八位不同职业的帅哥,八人自报家门后交换位置,悦悦妈妈依然能清楚说出每个人的姓名与职业,清晰的记忆力让悦悦开心表示“妈妈太棒了,我也已经储备了丰富的知识,妈妈放心,我会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母女二人温馨的画面惹得现场观众落泪,有观众表示“今天才意识到这个病的严重性,谢谢你们让我知道对家人的关心真的不够,我也会陪着我的爸爸妈妈一起慢慢变老。”

  据悉,北京卫视《我是大医生》已将播出时间提前为每周四晚22:06。届时,由悦悦与三位“高富帅”大医生组成的“医生梦之队”,将带领观众探寻时尚养生健康新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9462.shtml report 2172 主持人悦悦感动现场飙泪现场悦悦与妈妈温情互动主持人悦悦现场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北京卫视王牌栏目《养生堂》而广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悦悦,推出全新航母级健康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悦悦自曝家族病史惹泪奔 呼吁关爱家人健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