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携手陈乔恩《王的女人》上演痴心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女人》罗晋饰演海天

 罗晋携手陈乔恩上演虐心之恋


  搜狐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热播。《王的女人》以历史上著名的“楚汉之争”为背景,讲述海天(原刘邦)、云狂(原项羽)之间帝王之争的同时,也在感情路线上赋予海天、吕乐虐心的故事情节。

  《王的女人》罗晋傲骨侠气 被赞“纯爷们”

  在电视剧《王的女人》中,罗晋所饰演的海天(原刘邦)本是一个市井小民,本长期混迹赌坊中,却重兄弟情义、心善傲骨,因救与自己并无关联的吕乐被牵扯进了是非恩怨之中,本无大志的海天,在失去至亲之后,立志起义,海天日夜操练、艰苦备战,不仅心怀百姓,重兄弟情,在感情上,海天对心中早有他人的吕乐更是痴情专一。不少网友大赞海天真的是个纯爷们。

  罗晋携手陈乔恩 《王的女人》上演虐心之恋

  剧中,罗晋饰演的海天多次不顾生命危险,为了救吕乐自己却受了伤。吕乐决定离开他们回家探望父亲的路途中,多次遭遇危险,海天都默默的守候在她的身边,帮她化险为夷。终于,在海天的保护下吕乐安全的回到父亲的身边,而在妙戈的威胁下,海天再次为了保护吕乐,和自己心爱却不爱自己的她“假成亲”,可谓是上演的“得到了人却得不到心”的虐心之恋。在《美人心计》中,罗晋饰演的痴情皇帝刘盈被封为“绝世好男人”。此次《王的女人》中,罗晋饰演的海天,不仅心善傲骨,胸怀天下,还对自己心爱却不爱自己的女人无怨无悔的付出,再次延续了“好男人”的称号。剧中海天和吕乐的感情线,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实在是太虐心了,现实中都想拥有一个像海天这样好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9060.shtml report 3046 《王的女人》罗晋饰演海天罗晋携手陈乔恩上演虐心之恋搜狐娱乐讯由欢瑞世纪、上海剧酷文化传播、于正工作室联合出品,罗晋、明道、陈乔恩、等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晋携手陈乔恩《王的女人》上演痴心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