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号王子”搭权威乐团登羊城 邀读者共同聆听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嘉博·博德斯基
嘉博·博德斯基


  广娱大本营自举办以来,让不少读者走进剧院欣赏古典音乐,当中钢琴演出占据多数,本次广娱大本营携手广州大剧院特别邀请本报读者走进剧院,共同聆听“小号”这种古典乐中相对小众乐器的真实魅力。10月25日,来自匈牙利的“小号王子”嘉博·博德斯基,将携手世界上唯一以李斯特命名的乐团——弗朗兹·李斯特室内乐团登陆广州大剧院,而本报广娱大本营特别邀请50位读者共同聆听这场有些“冷门”的音乐会。

  匈牙利小号独奏家嘉博是当代古典乐小号演奏家中最受瞩目的一位。2004年嘉博于萨尔茨堡音乐节首次亮相后,受到当地媒体高度评价:轻巧的发声、高超的灵活性、充满自信的吹奏、精彩的花腔风格……这种程度的独奏家能令他演奏的每一首作品熠熠生辉。早在14岁就摘取匈牙利国家小号大赛桂冠的他,自青春期开始就被定期地邀请参与各种音乐节演出,并与柏林爱乐、布拉格爱乐等世界知名乐团合作。现在的嘉博,早已成长为诠释“小号”的权威音乐家。

  与嘉博一起来华演出的是代表着匈牙利室内乐一流水平的弗朗兹·李斯特室内乐团。这支成军半个世纪的乐团,一直都以敢于尝试与各种文艺类型演出团体合作而著称于世。特别是2年前,乐团来华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演出,就被不少上海的乐迷称为“难忘的一夜”。

  当晚,嘉博与弗朗兹·李斯特室内乐团将携手合作包括亨德尔的《D大调小号、弦乐与通奏低音组曲》、朱塞佩·托雷利的《D大调小号、弦乐与通奏低音协奏曲》、葛塔诺·多尼采蒂的《G大调小号和弦乐小协奏曲》在内的多首小号经典作品。

  活动时间:10月25日19时30分

  活动地点:广州大剧院

  参与方式:请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读者在10月23日前,发送报名邮件至gzrbylb@126.com,在邮件中写清楚姓名、电话联系方式,并用140字以内的短文说出想参加此次活动的理由。本报将选出50名读者(如有同伴请在邮件中注明)参与此次活动。本报将电话通知成功抢票的读者。

  领票方式: 接到电话通知已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10月25日19时30分,带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无效)在广州大剧院按照通知的地点找本报工作人员取票,逾时不候。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7959.shtml report 1373 嘉博·博德斯基广娱大本营自举办以来,让不少读者走进剧院欣赏古典音乐,当中钢琴演出占据多数,本次广娱大本营携手广州大剧院特别邀请本报读者走进剧院,共同聆听“小号”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