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暴疯语》飚戏刘青云 虐戏伤身又伤心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暴疯语》主演叶璇、刘青云
电影《暴疯语》主演叶璇、刘青云

叶璇、刘青云、黄晓明
叶璇、刘青云、黄晓明

叶璇《暴疯语》飚戏刘青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香港资深电影人李光耀导演,尔冬升和罗志良监制,汇聚了黄晓明、刘青云、叶璇、鲍起静等一众实力派影星的悬疑力作《暴疯语》在香港杀青。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精神科医生与病人间的惊悚故事,片中,向来以知性优雅被人熟知的叶璇颠覆形象,饰演刘青云的受虐妻子,展开了一系列虐心极致的故事,连场家暴戏还令叶璇浑身是淤青伤痕。

  金像级帝后斗虐戏 叶璇变身受虐女

  一向优雅示人的叶璇此次颠覆形象,扮演了精神分裂病人范国生(刘青云饰)的妻子。同为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叶璇和刘青云的对手戏令在场工作人员大呼精彩。片中,叶璇不仅遭到了刘青云猛烈的家暴,经常遭受毒打,最终还被病发的丈夫杀害,可谓是吃尽了苦头。首次变身受虐女,叶璇坦言压力相当大,“当初拿到剧本时就知道这个角色很难驾驭,但没想到困难程度如此大,需要承受极大的心理压力,去吃透理解这个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在片场吃尽了苦头。发布会现场,在尔冬升导演等的怂恿下,她无奈向大家展示了手臂上的淤青,笑称戏中被”欺负“,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在演艺生涯中首部精神病主题的作品中,叶璇的表现完美地呈现了一名精神病人妻子复杂的内心世界。刘青云笑称,叶璇的出演让他毫无压力,“我从来不打女人,看过剧本以后本来很担心会由谁来演我老婆这个角色,后来知道是由叶小姐演出,我大大松了一口气,很感谢她愿意出演这个角色,而且她的表演太出彩了!我保证,她是我最后打的一个女人!”

  同台飚戏两大影帝 被封新一代戏痴

  片中,黄晓明与刘青云扮演的杀人犯斗智斗勇,两大影帝互飚演技,为观众上演了一出精彩纷呈的好戏。同为金像奖得主的叶璇虽然不是首次与刘青云合作,但聊到此次拍摄,她还是笑称“惊悚不断“,“平时在片场他相当照顾同事的感受,但这次跟他对戏,没想到他凶起来这么可怕,害得我都快有心理阴影了!”并坦言希望和刘青云拍爱情片。 “总之,这部戏一定让大家看得过瘾,看得精彩!”

  作为收视率保障,叶璇在荧幕上的表现可谓风华绝代,她不仅在《窃听风云2》和《意外》等电影大作中有着极为精彩的表现,在《紫钗奇缘》、《第九个寡妇》等电视连续剧中也一再获赞,被媒体与观众评价为“新一代戏痴”,“她在娱乐圈是个另类,既演绎出女性优雅妩媚的一面,又将她们的独立果敢的一面演绎得淋漓尽致,是娱乐圈里少见的智慧与美貌兼并的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7398.shtml report 2227 电影《暴疯语》主演叶璇、刘青云叶璇、刘青云、黄晓明叶璇《暴疯语》飚戏刘青云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香港资深电影人李光耀导演,尔冬升和罗志良监制,汇聚了黄晓明、刘青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璇《暴疯语》飚戏刘青云 虐戏伤身又伤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