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限娱令升级:平均每天7个小时不能播电视剧综艺

来源:现代快报
“加强版限娱令”
限娱令升级


  现代快报10月21日报道 近日有消息称,广电总局日前又向各大卫视下文,规定每家卫视每年新引进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一个,卫视歌唱类节目黄金档最多保留4档,这个文件被媒体称为“加强版限娱令”。

  电视台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个文件其实早已下达,记者前天看到文件原文,内容比目前网上流传的更加严格。记者第一时间致电各大卫视,他们有的正在紧张开会中,尚未出台具体应对措施。

  这份传说中的“加强版限娱令”其实名为《关于做好2014年电视上星综合频道节目编排和备案工作的通知》,于2013年10月12日下发。主要内容为:

  1、优化节目结构,丰富节目类型。进一步扩大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新闻、经济、文化、科教、生活服务、动画和少儿、纪录片、对农等类型节目的播出比例,总播出时长按周计算不少于30%。道德建设类节目需安排在6:00-24:00之间播出。按周计算平均每天6:00-次日1:00之间至少播出30分钟的国产纪录片;平均每天8:00-21:30之间至少播出30分钟的国产动画或少儿节目。

  2、坚持自主创新,加强引进管理。各电视上星综合频道每年播出的新引进境外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过1个,不得安排在19:30-22:00之间播出。

  3、抵制过度娱乐,防止雷同浪费。每季度总局通过评议会择优选择一档歌唱类选拔节目安排在黄金时段播出,其余不得安排在19:30-22:30之间播出;总局将对电视晚会进行调控,原则上重要节假日期间每日不超过3台。

  4、履行社会责任,实行年报制度。

  5、切实加强管理,做好备案工作。节目,需按规定履行备案手续。

yule.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6012.shtml report 1109 限娱令升级现代快报10月21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广电总局日前又向各大卫视下文,规定每家卫视每年新引进版权模式节目不得超一个,卫视歌唱类节目黄金档最多保留4档,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限娱令升级:平均每天7个小时不能播电视剧综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