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峰成都开唱破票房记录 歌迷齐呼“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汪峰成都开唱破票房记录
汪峰成都开唱破票房记录


  东南快报报道 前晚,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在成体中心唱响,之前有消息传章子怡有可能现身成都当观众,尽管最终那个她没来,他还是刷新了内地艺人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票房纪录。更有趣的是,现场没有见到章子怡的歌迷们还在台下齐呼“章子怡”的名字。

  没有嘉宾,没有太多的废话,汪峰用纯粹的摇滚,点燃观众的激情……当晚,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在成体中心唱响,两个半小时里,许多观众都站着看完演唱会,一起高歌,怒放生命。

  “恋情”推波助澜演唱会刷新票房纪录

  当日20:00,演唱会拉开序幕,主办方即时向媒体宣布,这场演出的3万多张门票抢购一空,也同时刷新了内地艺人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票房纪录。记者从演唱会主办方了解到,成都演唱会倒计时阶段的票房每天都以30万的速度被疯狂抢购。到了最后一周,全城都进入了“求票”的节奏。随着10月2日,汪峰全新专辑超前放送单曲《一起摇摆》,成都各大电台每天进行10次的轮播,更让这股汪峰热潮飙升。

  当然,汪峰与章子怡的恋情升温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有趣的是,昨晚杨宗纬和汪峰几乎同时间在成都开唱,当网友讨论去看杨宗纬还是看汪峰时,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汪峰才华的杨宗纬甚至在微博上附上五个赞赏的大拇指并且公开表示:“当然看汪峰。”

  现场进行爱的独白歌迷到处寻觅章子怡

  一身简单的黑衣黑裤登场,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炫目的大屏幕,有的只是一副好嗓子,和国内最优秀乐手组成的乐队。据了解,本次汪峰演唱会主办方动用了价值3000万元的音响舞台设备,精心挑选的30多首经典曲目,包括《怒放的生命》、《飞得更高》、《春天里》、《花火》和《我爱你,中国》等。

  当唱到《怒放的生命》时,现场气氛已被点燃,内场的观众无一例外全部站了起来,看台的观众也都开始大声合唱。随着《北京北京》、《飞得更高》等经典曲目逐一送上,现场观众几乎都站了起来,高声合唱热情舞动。

  在台上,汪峰也进行了这样的独白,“接下来的这些歌曲,代表了我对爱的所有理解。我今天站在这里,所有想说的话都在这些歌里了。”《向阳花》的音乐响起,随后是《硬币》,《爱你的方式》,《流浪》和《爸爸》。与汪峰的作品一样,“存在”演唱会也不都是全场“愤怒”,也有柔软的地方。

  有意思的是,之前盛传汪峰的新女友章子怡会来到现场看秀,虽然女主角没到,歌迷们却在台下齐呼“章子怡”的名字,气氛瞬间点燃全场。

  有此一说>>章子怡汪峰身价悬殊20倍?

  自从章子怡和国际富豪男友分手后,恋情战场转至内地。先是与其身价悬殊的撒贝宁热恋,不到一年的工夫又被曝转投汪峰怀抱。据说当初章母是反对女儿和撒贝宁恋爱的,但据称这次章母似乎已经不大干预女儿的恋情,对汪峰并无反对情绪。近日,香港媒体统计两人悬殊身价,称章子怡电影片酬约1000万元人民币,汪峰上一集“好声音”约50万元,她的身价是他的20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5087.shtml report 3357 汪峰成都开唱破票房记录东南快报报道前晚,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在成体中心唱响,之前有消息传章子怡有可能现身成都当观众,尽管最终那个她没来,他还是刷新了内地艺人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汪峰成都开唱破票房记录 歌迷齐呼“章子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