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 中文版开演唱出真心话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用灵动的旋律,唱出的都是大实话、真心话。”——这是一位观众,在看过音乐剧《Q大道》之后发出的感叹。令人惊奇的是,这部让中国观众感同身受的音乐剧,却是一部土生土长,原汁原味的百老汇作品。昨晚,著名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中文版广邀出品方领导、品牌好友及各大媒体朋友莅临上海白玉兰剧场,为观众奉上一出充满笑声和掌声且令人难忘的表演。

  《Q大道》于2003年登上百老汇的舞台,这部作品一反同时期百老汇音乐剧“大制作+豪华布景”的风气,完全凭借幽默且充满人文关怀的故事情节,和轻松悦耳的音乐吸引观众,获得了巨大成功。2004年,《Q大道》打败一众“大制作”,夺得了音乐剧的最高荣誉——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最佳词曲”、“最佳剧本”三项大奖,随即又创造了在百老汇连演6年,超过2500场的不俗纪录,被誉为“是一场民意的胜出”!在随后近十年的时间里,《Q大道》被翻译成十多种语言版本,在全世界范围内上演,足迹踏遍五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直至今天依然热度不减。今年,这部让全世界观众“笑破肚皮”、“感同身受”的作品,由曾经成功制作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我,堂吉诃德》的七幕人生团队引进独家版权、联合上海翡翠东方传播(TVBC)共同出品,本土制作成中文版之后,首次登上中国大陆的舞台。

  因为使用了木偶,很多观众会误以为《Q大道》是一出儿童剧,其实《Q大道》的故事,脱胎于词曲作者罗伯特•洛佩兹和杰夫•麦克斯早年在纽约打拼的经历,故事中的人物是作者从童年爱看的木偶节目中得到的灵感。只不过,在《Q大道》的故事里,这些”童年的小伙伴们“都已经长大,他们会爆粗口,会开点儿”带颜色“的玩笑,工作了却又失业,恋爱了却又失恋,会心怀远大的理想,也会因理想破灭而萎靡不振……但是最终,这些年轻人还是走出了人生的困惑与迷茫,在友情和爱情的支撑下,重新站起来,共同迎接未来。

  一位观众看完走出剧场后对搜狐娱乐记者说:“太棒了,中文版能在保留了百老汇原汁原味的同时,又如此接底气,充满地道的中国式幽默实属不易,真的是让人笑到哭,哭到笑!”《纽约时报》剧评人曾给《Q大道》极高的评价:“在舞台剧原创性欠缺的时代,这样集创意与感染力于一身的作品显得难能可贵。任何一个初涉社会,没有财富、势力和家庭背景支撑的年轻人,都能够体会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而《华盛顿邮报》则评价道:“《Q大道》并没有因为欢乐的基调和玩偶的表演,而降低其格调,相反,这部看似夸张的剧作,探讨的却是真实生活中人人都可能遭遇的问题。”可以说《Q大道》所讲述的,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只不过,更夸张、更疯狂、更好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62103.shtml report 1738 著名百老汇音乐剧《Q大道》为观众奉上一出充满笑声和掌声且令人难忘的表演。(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用灵动的旋律,唱出的都是大实话、真心话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