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做客《天天向上》 王诗龄被赞小李湘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做客《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日前《爸爸去哪儿》四对星爸、萌娃集体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李湘女儿王诗龄录制时正逢4岁生日,与舅舅汪涵有爱互动,各种腻歪在一起分不开,萌孩子们之间的对话也是频频惹得观众们笑翻天,甚至连天天兄弟们也拿他们没辙。王诗龄大方展示《小龙人》并自己配舞,田亮女儿Cindy田雨橙学几位同伴说话,郭涛和儿子石头郭子睿现场大PK,以及张亮携儿子天天张悦轩走T台尽显国际范。

  王诗龄与舅舅汪涵有爱互动

  四对明星父子、父女录制《天天向上》,除了台下兴奋的观众们,主持人汪涵也格外开心。录制当天,田源的儿子也和爸爸一同参加录制,遇上其他几位小朋友,孩子们在台上打成一片,全然不顾正在录制节目。看着眼前玩疯了的“熊孩子”们,汪涵嘴里抱怨“这要如何是好”,实际上却乐开了怀。面对老朋友李湘的女儿王诗龄,汪涵说话格外温柔,“当年你妈妈就是和舅舅一块儿在这个舞台上主持。”

  在爸爸们为女儿梳头发的比拼环节,汪涵也主动加入配合,并让王诗龄为他挑选喜欢的发夹,并戴着全程主持。录制现场,王诗龄和节目中一样活泼有气场,不禁让汪涵感叹:“真是和她妈妈一模一样啊,简直就是2.0升级版李湘!”

  李湘吃醋王岳伦宠女儿

  在家中,王岳伦和李湘分工明确,一个负责教育、一个负责生活起居,所以这次《爸爸去哪儿》和女儿单独外出生活的72小时,王岳伦直呼是“噩梦”。在节目中,不管女儿有如何表现,王岳伦都只是站在一旁“呵呵”地笑。不过他在实际生活中,却是一个超级宠爱女儿的爸爸,而他对女儿的爱就连李湘都吃醋了。“湘湘经常给我投诉啊,说岳伦抱着女儿,可以从脚趾头亲到头发,那个爱啊。”

  在现场连线环节,李湘形容女儿简直就是王岳伦的小情人,“弄得我都想再生一个儿子了,我也想要一个小情人。”虽然“醋意大发”,但李湘依然表扬王岳伦在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进步大,“他比王诗龄成长得更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81788.shtml report 1256 《爸爸》做客《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日前《爸爸去哪儿》四对星爸、萌娃集体参加《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李湘女儿王诗龄录制时正逢4岁生日,与舅舅汪涵有爱互动,各种腻歪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