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情定三生》造型惊艳 散发复古腔调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华贵服饰造型
张萌华贵服饰造型

张萌洋装造型清秀
张萌洋装造型清秀


  搜狐娱乐讯 由田少波执导,汇集了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众多年轻演员的电视剧《情定三生》已于近日杀青。剧中张萌饰演“督军千金”沈凌雪,锦衣玉食的生活却同时给她带来了悲剧性的命运。在感情和人性之中不停地摇摆和挣扎,与杨蓉、蒲巴甲、朱一龙演绎的四角恋情也因身份的敌对与上一辈的仇恨而面临混合着腥风血雨的情感波澜。她在该剧中尝试多个年代造型,展现出美轮美奂的别样风情,被观众大赞“年代美人”。

  民国十一年,金城附近土匪盘踞,督军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儿沈凌雪与结拜姐妹吴翠翠一起到金城寻父,谁知阴差阳错,凌雪坠马失去记忆被医馆掌柜顾致远收留取名顾知夏(杨蓉饰),翠翠误以为凌雪已死,误打误撞被沈虎认作凌雪(张萌饰),成了督军千金,两人的身份天地倒转,命运的纠葛与交缠就在这乱世之中慢慢展开。相比于顾知夏的小白圣母设定,张萌饰演的沈凌雪则更具人性,身份颠倒后内心的愧疚与嫉妒,情感在命运的天平上不停地摇摆和挣扎,虽然曾经伤害知夏,但迷惘之后,知夏不离不弃的姐妹之情又让她幡然悔悟,最终回归。

  除了故事曲折离奇,爱情桥段动人心弦之外,随着年代转换该剧服装造型堪称多变。特别是张萌饰演的沈凌雪,由最初的不谙世事时的素雅造型,到荣升督军千金之后的华丽服饰以及嫁做人妇时,传统喜庆并融合现代裁剪的婚服,都让人眼前一亮。伴随着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在该剧后半段中,张萌还尝试了改良版的旗袍和洋装,极尽优雅成熟,散发万种风情。

  据悉,电视剧《情定三生》摆脱了以往年代戏中灰暗的色调,反而色彩鲜亮,以鲜艳的大红、明黄为主要色彩旋律,造型时尚,风格大胆。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年轻演员更是为该剧增添了偶像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68287.shtml report 1490 张萌华贵服饰造型张萌洋装造型清秀搜狐娱乐讯由田少波执导,汇集了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众多年轻演员的电视剧《情定三生》已于近日杀青。剧中张萌饰演“督军千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萌《情定三生》造型惊艳 散发复古腔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