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老妈看我的》开录 宋宁尽显辣妈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宁尽显辣妈本色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家庭亲子秀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在湖南进行了最近一期的录制。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艺人宋宁受邀做客,与焦恩俊、刘纯燕等嘉宾一同参与了育儿话题的讨论及互动。节目现场,已育有4岁大女儿的宋宁尽显辣妈本色。不仅与嘉宾及观众互动频繁,也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同时,宋宁认为即便有了孩子也应该拥有自己的生活,让大家盛赞为生活版的《辣妈正传》。

  本期《老爸老妈看我的》一共有4组家庭的孩子独立完成由节目组编导所派发的任务,每一个孩子都要独立面对执行任务中所遇到的困难。宋宁及现场的其他嘉宾在观看完VCR之后,就每一个孩子的性格特点以及未来的教育方法进行话题互动。在讨论过程中,宋宁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经验及看法。她认为孩子的独立性是很强的,但这一点被很多父母忽视了。现在的孩子缺少应有的磨练,这是不利于他们成长的。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应该让孩子多些机会体验社会。

  已经是4岁大孩子母亲的宋宁,现场尽显辣妈本色。在谈及教育自己的女儿时,宋宁表示自己虽然很爱女儿,但是清楚的明白父母不可能陪伴子女一生,应该让她们从小就懂得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同时,宋宁也认为,身为女性,既要顾及家庭,也要有自己的生活。这一想法得到了其他嘉宾及主持人的认可,认为宋宁的性格与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辣妈正传》中的夏冰颇为相似。

  对此,宋宁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辣妈正传》,也很喜欢孙俪的表演。希望自己能像剧中的夏冰那样,做个名副其实的辣妈,生活的更加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56947.shtml report 1032 宋宁尽显辣妈本色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家庭亲子秀节目《老爸老妈看我的》在湖南进行了最近一期的录制。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艺人宋宁受邀做客,与焦恩俊、刘纯燕等嘉宾一同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老爸老妈看我的》开录 宋宁尽显辣妈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