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京电影节 > 2013东京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日本 为东京电影节揭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


  (麦媛/文)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7日在东京六本木HILLS开幕,开幕影片——好莱坞电影《菲利普斯船长》的主演汤姆-汉克斯亮相“绿毯”,并出席了之后的开幕仪式:“在未来的9天内,请尽情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let's begin now!”

  这是汉克斯自《天使与恶魔》的宣传以来,时隔约四年再度访日。原定16日举行记者会,因台风突然袭击关东地区,令他的班机延迟一天抵达,不得不改到18日进行。他本人也说:“还好赶上了开幕式,终于安心了些。”

  《菲利普斯船长》刻画2009年在索马里海域发生的海盗劫持货轮人质事件,汉克斯扮演主人公——53岁的船长理查德-菲利普斯,挺身而出,将自己作为人质换取了20名船员的安全。

  汉克斯在影片开拍前,和故事的原型理查德-菲利普斯船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当时他穿着睡衣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着篮球转播。看到他这样子的瞬间,我感觉到这是一个很适合我的角色。”他还透露,生活中的自己和菲利普斯船长有几分相似。

  此次访日之前,汉克斯刚刚在美国OBO的节目中公开了自己患上糖尿病的消息。从36岁开始持续高血糖,为了角色体重经常反复增减,令其病情更加恶化。不过他依旧乐观,称“很喜欢绿色(环保)的日本”,经常把日本著名动画《勇者Go Go Go》的主题歌哼在嘴边,到达日本后还去“无印良品”等品牌店购物。

  值得一提的是,汉克斯是当天“绿毯”人气最旺的明星,得到的欢呼声甚至超过百忙中专程抽身而来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后者巧妙地借用汉克斯在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得奖作《阿甘正传》中的名言(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什么口味):“人生在未做各种尝试前,永远不会知道里边的未来,我的人生如此不可思议。”

  影片预定11月29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9876.shtml report 1999 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汤姆-汉克斯携新作亮相东京电影节(麦媛/文)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于17日在东京六本木HILLS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