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迈克尔贝发声明 称肇事者像皮特新片中僵尸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香港片场照。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香港片场照。


  据时光网报道 昨日上午,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在香港取景拍摄的第一天便遭遇突发事件,导演迈克尔·贝在片场遭到一名香港男子的袭击。日前,派拉蒙与迈克尔·贝本人分别就此事发表声明,澄清并透露了一些事件的细节。

  派拉蒙称剧组无人受伤,并特地强调迈克尔·贝并没有被打伤。迈克尔·贝更称这名勒索不成而动粗的男子,简直就是布拉德·皮特新片《僵尸世界大战》里面的僵尸,逮谁咬谁。无论是派拉蒙还是迈克尔·贝本人的声明中,都表示袭击他们的香港男子看上去好像“嗑药了”。据港媒报道,整个案件最终被交给香港东区警署反三合会行动组跟进,肇事人员或与香港黑社会势力有关。

  按照原计划,这次《变4》剧组预计将在香港逗留十天到半个月的时间,香港著名景点几乎都将被收入电影镜头。此外,据说迈克尔·贝一直都对充满怀旧香港味的深水埗情有独钟,很想亲临体验一下。迈克尔·贝最后在声明中说,“那之后我们剧组在香港度过了很棒的一天”,但愿这段插曲不会影响他的心情和影片原本的拍摄计划。

  迈克尔·贝:简直就是《僵尸世界大战》里面的僵尸

  迈克尔·贝称,昨日《变形金刚4》剧组在香港拍摄的第一天,有一名香港男子向剧组勒索10万港币,还声称不给钱就大声放音乐并打人。迈克尔·贝说他们对附近的每个商贩都有发放“补偿金”,但是该名男子要求的金额是其他人的四倍。导演拒绝了他的要求,一个小时后这名男子便拿着一个空调机和两名同伙再度来到片场。他举起空调机向迈克尔·贝的头部砸去,不过导演躲过一劫,空调被摔在地上。这时迈克尔·贝便将这名男子推开,香港警察也在此时赶到,足足动员了七名警察才将其制服。

  迈克尔贝说:“他简直就是布拉德·皮特《僵尸世界大战》里面的僵尸,分别举起七个人并试图咬他们。他确实疯狂地咬到了其中一人的Nike鞋,感谢上帝是Air Max(Nike 360度全气垫跑鞋),气垫遭殃但脚趾留下了。”

  肇事的男子遭警方逮捕

  派拉蒙:剧组无人受伤 拍摄工作继续

  派拉蒙发表声明表示,包括迈克尔·贝在内的所有剧组人员无人因此受伤。警察最后带走了肇事男子和他的两名同伙,拍摄工作不久便继续进行。

  吴思远:暴力行为有损香港形象

  事后,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发表评论,批评暴力行为有损本港形象,但他相信这是个别事件,不会影响外国电影公司来港取景的信心。吴思远说,外国电影来港拍摄一般会聘用本地制片公司协助。发生勒索及打伤导演的情况罕见,制片及场务人员要负起责任。

  事件回顾:

  根据港媒的报道,事件发生于昨日早上8点44分左右,地点在港岛东区鰂鱼涌英皇道福昌楼附近。肇事的28岁麦姓男子,是一名冷气工程公司负责人。他和自己27岁的弟弟,因不满拍摄影响生意而要求赔偿10万港币,并且用砖头等阻路妨碍拍摄。

  港媒称,迈克尔·贝和三名警员都在打斗中受伤。迈克尔·贝右脸被撞伤,但是选择自行去医院治疗。警方逮捕了两名麦姓兄弟,以及一名怀疑是通缉犯的26岁男子,他曾因月初牵一宗伤人案而被通缉。整个案件最终被交给香港东区警署反三合会行动组跟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8717.shtml report 1862 迈克尔贝《变形金刚4》香港片场照。据时光网报道昨日上午,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在香港取景拍摄的第一天便遭遇突发事件,导演迈克尔·贝在片场遭到一名香港男子的袭击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