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狼少年》抢滩光棍档 中文预告首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人气影星宋仲基、朴宝英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纪录的《狼少年》已确定抢滩国内11月光棍节档,日前片方曝光首款中文清新系先导海报及中文预告,将电影中那种“本不该发生的爱情”诠释得淋漓尽致。

  清新系混搭禁忌之恋 双曝中文预告&海报

  在此次曝光的两款物料完全走的两种风格,海报走的清新系风格,朴宝英饰演的顺颐与宋仲基饰演的狼少年走在黄灿灿的芦苇地中,一派温馨浪漫气息;而预告片则是快节奏风格,“被世界遗弃的不明异类”、“他是魔鬼”等台词令观众心头一紧。清新系与禁忌之恋构成这部电影最突出的两个关键元素,因宋仲基饰演的狼男没有学会人的行为和举动,其实本质上就是一匹狼,是危险的所在,所以被身边的人类排斥,虽然粗犷、残存野性,但灵魂深处却是非常稚嫩、单纯,在被顺颐“驯服”的过程中,与之产生了最纯洁的感情,超越了普通人与人之间的爱情。

  抢滩11月光棍节档 韩国爱情片奇迹诠释极致初恋

  11月档期自被冠上“光棍节档”后即在国内成为爱情片爆棚期,而近年来不少爱情片频创票房佳绩也令爱情市场受众稳定,《狼少年》在韩国上映期间即下爱情片奇迹记录:“观影人次最高爱情电影”、“韩国票房最高爱情电影”、“全世界著名电影节接连不断邀请”……以少女与狼男之间的纯真“初恋”满足了观众们对永恒之爱的幻想,在韩国成为年度催泪大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韩国纯爱电影将在11月光棍节档期登陆国内院线,将这段“不该发生的爱情”带给内地观众, 为国内爱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凭借本片高品质保证与“禁忌之恋”,在国内取得“奇迹票房”希望非常大。

  “狼少年的爱情是一种幻想。电影给观众凄婉地讲述着人世间不再有的‘美丽爱情’”导演赵圣煕谈到《狼少年》如是说:“曾经那个单纯的年代,人与人之间相互交流的情感是强大的,那时不会因为害怕受伤而选择退缩。但随着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复杂,能感受彼此灵魂的能力好像也消失了。我们不再感受灵魂,而是产生了更多偏向利益的心,杂念也越来越多。”随着刺激性素材电影越来越泛滥,单纯美好、认真讲故事的电影凤毛麟角,而导演赵圣煕从人性最单纯的阶段描述爱情也获得了观众与市场的肯定。

  11月光棍节档,这部由宋仲基、朴宝英主演的清新系浪漫禁忌之恋电影《狼少年》将温暖献映,成金秋最感动的催泪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2951.shtml report 2849 《狼少年》“真爱”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韩国新锐导演赵圣熙执导,人气影星宋仲基、朴宝英主演并创下韩国爱情电影票房纪录的《狼少年》已确定抢滩国内11月光棍节档,日前片方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