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燕子李三》掌门苦恼多 六小龄童考虑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六小龄童要求徒弟:一夺金镖定掌门
六小龄童要求徒弟:一夺金镖定掌门

  搜狐娱乐讯 民国传奇剧《新燕子李三》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由“徒弟”升级为“师傅”,饰演燕子门的掌门人李显。六小龄童与小么哥即将在山东卫视《铁嘴妙对美猴王》中为您解密“燕子门”掌门人是怎么炼成的。

  掌门演得精彩拍得辛苦

  六小龄童在电视剧《西游记》中塑造的孙悟空形象可谓经典难以逾越。如今在《新燕子李三》中,终于多年媳妇熬成婆,六小龄童由“徒弟”升级为“师傅”,成为“燕子门”的掌门人李显。

  由于“老燕子李三”李曜被人出卖,遭遇不测,师弟李显与敌人展开决斗,重新夺回燕子金镖,从此扛起燕子门的大旗。身为燕子门第十二代掌门,李显带着三个徒弟行侠仗义,惩强除恶,并和日本的武术高手高岛来了场巅峰对决,打的对方是落花流水,威震敌胆。

  这场戏六小龄童演得精彩,拍戏拍得也很辛苦,据说为了这场戏,六小龄童经常要从上午八点拍到第二天凌晨四五点,《铁嘴妙对美猴王》将为您解密这场精彩大戏是如何拍成的。

  徒弟好干 师傅难当

  论武功,李显作为一个武功高强的盖世英雄、“燕子门”的掌门人自然不在话下,但是论起当起师傅的水平来,这个掌门人也有费劲的时候。原来,自己三个徒弟之间的儿女情长爱恨情仇实在让师傅伤透了脑筋,“逼”得六小龄童都不得不感慨,“徒弟好干,师傅难当,一个字儿,累!”

  为了“减负”,李显有意把掌门之位传下去,让徒弟们“一夺金镖定掌门”。话说这三个徒弟—— 云飞、云龙、云馨个个都是身怀绝技、武艺非凡,谁会成为燕子门的第十三代掌门呢?

  10月19日晚山东卫视《铁嘴妙对美猴王》为您独家解密“燕子门”掌门人是怎么炼成的”,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41257.shtml report 1180 六小龄童要求徒弟:一夺金镖定掌门搜狐娱乐讯民国传奇剧《新燕子李三》正在山东卫视热播。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由“徒弟”升级为“师傅”,饰演燕子门的掌门人李显。六小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