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善良母亲马丽 令观众大呼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善良母亲惹心疼 观众呼吁多给妈妈一点爱
马丽善良母亲惹心疼 观众呼吁多给妈妈一点爱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的家庭情感大戏《同在屋檐下》正在贵州、江西、内蒙古等地热播,该剧不仅汇集了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诸多实力派演员,还有戏骨马丽重磅加盟,精彩看点不断。马丽经典塑造了知性作家、伟大母亲的双重形象,为家庭付出一切不求回报的境况,引发观众一起呼吁“多给妈妈一点爱”。

  剧中,马丽饰演善良母亲“秋枫”一角,细腻真实的母爱感人至深。自己不习惯亲家的乡民作风,宁愿找借口外出散心住快捷酒店,也不愿破坏女儿正在磨合的婆媳关系。因为有颗爱女疼孙惜家的强大责任心,她委曲求全选择忍让度日,保持着优雅知性的作家气质,一展时尚辣妈的宽容大度,也令观众大呼心疼。

  近日,有网友评论,“秋枫优雅知性,完美无缺,一心为家庭孩子操劳,却没有一个浪漫的爱情做支撑,伟大的母亲得不到爱人的呵护,真是太遗憾。”也有观众表示,“看到马丽妈妈为这个家哭泣真的很心疼,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母亲在为儿女劳心出力不求回报,想到这儿我作为孩子真觉惭愧。我以后要多陪陪我妈,也希望小伙伴们能好好爱自己的妈妈,多给妈妈一点爱,不要让妈妈哭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6811.shtml report 892 马丽善良母亲惹心疼观众呼吁多给妈妈一点爱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沈星浩执导的家庭情感大戏《同在屋檐下》正在贵州、江西、内蒙古等地热播,该剧不仅汇集了贾静雯、郝平、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同在屋檐下》善良母亲马丽 令观众大呼心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