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楚楚力挑《英雄联盟》 白富美变身抗战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周楚楚《英雄联盟》剧照
周楚楚《英雄联盟》剧照

周楚楚《英雄联盟》做战地女汉子
周楚楚《英雄联盟》做战地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汇聚了周楚楚、傅天骄、谢承均、张天霖、孙征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英雄联盟》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在国家危难之时,五位社会名流组成“抗日特战队”奋勇杀敌的传奇故事。剧中,周楚楚不再是以往荧幕中的白富美形象,而变身为抗战女汉子,保家卫国。

  性感女神周楚楚热辣来袭

  周楚楚曾在《叶问之终极一战》、《铁血使命》、《英雄使命》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每次不同的风格总是给观众带来很多新鲜感觉。这次在《英雄联盟》中周楚楚饰演的许文静从小含着金汤勺长大,是家中的掌上明珠,生活无忧,父母的溺爱也使得她养成了飞扬跋扈的性格。对于丈夫余文墨,她一见钟情,主动出击追求。在二人结婚后,婚后生活如何管理和经营以及丈夫的花心,她也有自己的一套应对方法。自此便开始了她与余文墨之间吵吵闹闹的幸福生活。在这部抗战大剧中,周楚楚褪去了她的性感,变身“野蛮女友”,看点十足。

  周楚楚投身革命 为爱上战场

  在《英雄联盟》中,周楚楚饰演的许文静与丈夫余文墨一直以来都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的感情吵吵闹闹,终日不得消停。但就是在这些吵闹拌嘴中,二人感情日益加深。为了支持保护余文墨,不顾自身安危,与丈夫齐上阵,共创抗战大业。许文静的骨子中就是一个血性女子,而周楚楚也是个大气不做作,敢爱敢恨的女孩,她更是丝毫不掩饰对这一角色的喜爱,也在剧中上演了一场为爱上战场,变身战地女汉子的动人桥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5679.shtml report 2675 周楚楚《英雄联盟》剧照周楚楚《英雄联盟》做战地女汉子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汇聚了周楚楚、傅天骄、谢承均、张天霖、孙征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出演的《英雄联盟》目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楚楚力挑《英雄联盟》 白富美变身抗战女汉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