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昊《勇士之城》跃升山大王 与钟汉良势不两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昊饰演海东升
陈昊饰演海东升

陈昊演绎落败戏子
陈昊演绎落败戏子

陈昊戏中痴爱女徒
陈昊戏中痴爱女徒

  搜狐娱乐讯 由《亮剑》总导演陈健执导,钟汉良领衔主演,王力可、杨烁、林永健、陈昊、于荣光、颜丹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勇士之城》,讲述了1943年秋,常德保卫战爆发前夕,以何平安为首的一群“铁血战士”为了常德的百姓安危,同日本侵略者搏斗,最终在巷战中牺牲的故事。其中青年演员陈昊在剧中一改往日翩翩公子形象,饰演一位落败后误打误撞成为山大王的戏子,并因对女徒弟的痴恋,与钟汉良势不两立,两人一路斗智斗勇成为本戏的一大亮点。

  陈昊演绎落败戏子“跃升”山大王

  因前段时间与“前天王嫂”熊黛林的爱情绯闻,外形高挑俊朗的陈昊让不少爱看八卦的少女怦然心动,同样在众多作品中都有出彩表演的他,饰演的角色大都是阳光帅气大男孩、风度翩翩贵公子等形象。此次在电视剧《勇士之城》里陈昊首次突破自我,饰演了一位以唱戏为生却不幸哑了嗓子,因战乱被逐出戏班的落败戏子海东升。

  都说“乱世出英雄”,在战火四起的年代到处飘荡的海东升,为了讨生活无奈成为土匪,“落草为寇”好似当年梁山好汉,可这位渐渐失去人生斗志的文人,在受到生活逼迫和身心摧残的多重打击之下,被日本侵略者利用,将其扶植成为一个傀儡“山大王”,每干完一件坏事都饱受良心谴责的他,最终为了心中的正义开启了“人性救赎”之路,可谓是“迷途人士知错悔改”的缩影,教育意义不言而喻。

  痴爱女徒与钟汉良“势不两立”

  剧中,陈昊饰演的海东升跟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是一对“死对头”,究其原因是海东升的爱徒乔榛所致。进入人生陌路的海东升,因为秦臻的亮嗓子找到了人生新希望,对她的爱达到了一种“痴”的地步,他去领救济粮,即便被打得鼻青脸肿,仍将捧回小半碗白粥留给了乔榛润嗓子,为了活去绑架有钱人的儿子,结果被何平安打断了两根手指……可偏偏自己“痴爱”的徒弟乔榛却因为何平安的“英雄救美”,暗生情愫私下帮助这个海东升恨得牙痒痒的人,如此一来两人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与何平安“势不两立”的海东升最终为了民族大义,与昔日“死对头”联手抗日,浴血奋战保家卫国,完成了人性的灵魂救赎,在善恶黑白一念之间找对了方向,其人生的“大跳跃”蜕变实在发人深思,对此陈昊也坦言,“演过以后犹如走了一次海东升的人生路,那种绝境中的困惑迷茫心境,让人感触颇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5528.shtml report 2486 陈昊饰演海东升陈昊演绎落败戏子陈昊戏中痴爱女徒搜狐娱乐讯由《亮剑》总导演陈健执导,钟汉良领衔主演,王力可、杨烁、林永健、陈昊、于荣光、颜丹晨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