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安徽热播 郭靖宇即兴创作被当精神病

来源:搜狐娱乐
巍子、黑子
巍子、黑子

杨志刚
杨志刚

岳丽娜
岳丽娜

  搜狐娱乐讯 热血抗战巨制《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在该剧创作中,郭靖宇将自己的家族故事以及流传于家乡承德的诸多抗战传奇融于一炉,而独特的边说边演的剧本创作方式更是吓坏了小孩,该剧男主角巍子调侃道,“郭靖宇不拍成《打狗棍》会得神经病的。”足见郭靖宇导演对这部抗战传奇所倾注的心血。

  郭靖宇演戏遭众人调侃 即兴创作被当精神病

  近日,电视剧《打狗棍》的主创导演郭靖宇,携妻子岳丽娜、弟弟杨志刚、演员巍子一起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栏目,畅聊《打狗棍》戏里戏外的故事。郭靖宇导演是话剧演员出身,但是当年他的表演却遭到了妻子岳丽娜和弟弟杨志刚的调侃, 岳丽娜表示,“他是我们班第一个演男主演的,演完之后我说你算了,赶紧改行吧”,弟弟杨志刚则毫不掩饰地说,“他演戏的问题就是太装,有点假”。

  郭靖宇导演也承认,当年进话剧团也不是为了当演员,而是为了写剧本,当编剧。而对于电视剧《打狗棍》剧本的创作,郭靖宇导演的创作方式很独特,因为有严重的颈椎病,所以剧本都是靠录音笔记录下来,与郭导兄弟相称的巍子就爆料:“郭靖宇他家里这点事他必须都拍了,再不拍他该得神经病了,逮到我就讲《打狗棍》的故事,我说你赶紧拍吧,再不拍我老了,你也神经病了。郭靖宇那就不叫写剧本,是说,是演,经常胸前别着录音笔,一边抱着大儿子信长,一边说,还跑到花园里面,边说边演,公园里的小孩都被他吓到,一见到郭靖宇就说,‘妈妈那个神经病又来了’。”郭靖宇导演对自己的剧本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经常发生剧本不够拍,全剧组的人都在等剧本的状况,因为郭导每写完了一集自己会从头看,如果不满意就会从头开始写。

  郭靖宇杨志刚兄弟情深 杨志刚为祖辈演配角

  郭靖宇导演的每一部剧几乎都能见到弟弟杨志刚的身影,身为导演的他对亲弟弟也是一视同仁,要求非常严格,而弟弟杨志刚对哥哥有很多抱怨,“有的时候他说我说的很严厉,而且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我特别不好意思,记得在拍《龙虎人生》的时候,因为我迟到了,他要打我,拿着那个摄影机的摇把,追着我打,剧组里无数人拦着,越拦着越打,幸亏他胖,跑不过我,我才能有今天”。

  据悉,最初在得知自己要在《打狗棍》中演一个大配角,要在后三十集才出现,杨志刚还问郭靖宇可不可以不拍,但是知道《打狗棍》讲的是家乡承德的故事,演的角色又是自己爷爷的原型后,就义不容辞的接拍了。杨志刚还调侃道,“郭靖宇基本是拿我当牲口使,片酬还给那么少,还理直气壮说‘片酬够你打几场高尔夫的’。最近拍的郭靖宇的新剧《天下第一军》,我里面有1200场戏,从早到晚的拍,还要做《打狗棍》的宣传,天天被他压榨。”虽然在工作上郭靖宇对弟弟要求很严格,但在生活中每逢节日和生日,郭靖宇都会给杨志刚准备礼物,可见兄弟二人的情意深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5181.shtml report 4282 巍子、黑子杨志刚岳丽娜搜狐娱乐讯热血抗战巨制《打狗棍》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在该剧创作中,郭靖宇将自己的家族故事以及流传于家乡承德的诸多抗战传奇融于一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