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奶奶再爱我一次》完美落幕 秦晓飞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秦晓飞演技获赞
《奶奶再爱我一次》秦晓飞演技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的苦情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已于日前顺利收官,曲折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该剧通过“奶奶陈阿足”坎坷的一生引申出一个关于爱与责任的“承诺”。剧中秦晓飞饰演的孙子刘国强是一名青年教师,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贴近人物原型,秦晓飞在四十天内暴瘦22斤,严谨敬业的态度和日益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前辈的肯定。

  《奶奶再爱我一次》自安徽卫视开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奶奶陈满足一生历经苦难,面对多舛的命运,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尽最大努力保护身边的人,与命运抗争,最终泪感上天,喜得团圆。该剧延续了《妈妈再爱我一次》的主题与情感基调,跌宕起伏的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苦情戏码也让观众大呼:“太虐心”。此次,拥有俊朗帅气外形的秦晓飞首次挑战悲情戏码,在剧中扮演陈阿足孙子刘国强,坚定而略带忧郁的眼神,瘦弱的身形,将青年教师的形象演绎的绘声绘色,获得一致好评。虽然秦晓飞在剧中哭的稀里哗啦,甚至被观众戏称为”泪人“,但私下却是个阳光大男孩儿,秦晓飞在微博里贴出自己笑容满面的骑在木马上的照片,配文:“心中的草原”,网友回复说:“童心未泯,萌翻了。”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秦晓飞,作为出道不久的新生代演员已有众多作品和观众见面,无论是电影《她的爱情故事》中的晏杨,还是此次的《奶奶再爱我一次》中的刘国强,亦或是刚刚杀青的《红流》里的张国焘,秦晓飞每一次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诠释每一个角色,其虚心好学的态度和扎实稳重的演技使自己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3308.shtml report 1045 《奶奶再爱我一次》秦晓飞演技获赞搜狐娱乐讯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朱煌执导的苦情大戏《奶奶再爱我一次》已于日前顺利收官,曲折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该剧通过“奶奶陈阿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奶奶再爱我一次》完美落幕 秦晓飞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