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86版三唐僧现状:徐少华当团长迟重瑞娶女首富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揭86版三唐僧现状。
揭86版三唐僧现状。

  扬子晚报讯 出演86版《西游记》唐僧的三位演员汪粤、徐少华、迟重瑞是当年标准的美男子,不知迷倒了多少姑娘。如今三位“唐僧”在做什么?小编为你一一揭秘。

  汪粤:

  代表剧集——三打白骨精

  汪粤是第一个进入剧组的唐僧。当年他还是电影学院的学生,被前来选角儿的杨洁导演看中。杨洁对他的评价是:很俊气,不女气。但是,学电影出身的汪粤执著于电影,于是在几集之后又匆匆离开剧组。因为梦想成为电影明星,而放弃电视剧《西游记》唐僧的拍摄,而拍摄的电影至今也未曾上映。对此,汪粤表示,遗憾和后悔都没有用,毕竟年轻的时候想多干一些事情。

  徐少华:

  代表剧集——女儿国

  10月12日,第31届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在千佛山景区小戏台开幕,86版《西游记》唐僧扮演者、55岁著名表演艺术家徐少华亲临现场,与市民游客展开了有趣的互动。“我给大家带来了唐僧肉,希望大家长生不老。”

  徐少华原本是山东话剧院的演员,现在依然在此工作。汪粤走后,徐少华接替他演了8集的唐僧,而最初徐少华饰演的角色是小白龙。1985年,因为选择了去学院进修,徐少华也离开了剧组。在他看来,上大学圆了自己的一个梦,也是一个取经的过程。

  徐少华目前担任着山东省话剧院副院长、齐鲁晚报青年话剧团团长等一系列职务。由于行政事务比较多,徐少华近年来很少在荧屏上出现。他说,作为一个山东人,他的性格比较豪放,可《西游记》中唐僧给观众的印象实在太深刻,以至于很多观众喜欢把唐僧和他画上等号,其实他还出演过和唐僧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

  迟重瑞:

  代表剧集——取得真经等

  迟重瑞是第三位唐僧,也是最后取得真经成为神仙的唐僧。他曾经是81届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西游记》播出以后,师徒四人着实火了起来,就在这时,出身京剧世家的迟重瑞遇到了酷爱京剧艺术的陈丽华,两人一见钟情,很快迸出了爱情的火花。“我们有着共同的兴趣爱好,很自然地就走到了一起。”1990年迟重瑞与陈丽华登记结婚。

  当时,陈丽华女士是中国女首富,拥有上亿元资产。她比迟重瑞大十几岁,而且离过婚,身边带着三个孩子(一个儿子两个女儿)。他们的结合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很多人质疑这段婚姻的感情含金量。面对媒体的质疑和猜测,迟重瑞说:“我们不用表白,时间会证明一切。”

  选择了事业女强人陈丽华,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付出,结婚后,迟重瑞就推掉了一切社会活动和演艺工作,和陈丽华一起移居香港。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期,陈丽华和迟重瑞从香港回到北京,迟重瑞也逐渐把他们共同的爱好发展成了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2299.shtml report 2501 揭86版三唐僧现状。扬子晚报讯出演86版《西游记》唐僧的三位演员汪粤、徐少华、迟重瑞是当年标准的美男子,不知迷倒了多少姑娘。如今三位“唐僧”在做什么?小编为你一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