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歌手王喆《鄱湖情歌》深情唱响江南风味

来源:搜狐娱乐
王喆
王喆

王喆
王喆


  搜狐娱乐讯 在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摘得第二名好成绩的王喆,赛后一直活跃在国内一线舞台,除了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办的“光荣绽放”青歌赛优秀获奖选手音乐会外,还参加了“星光璀璨”第三季新民歌演唱会,与此次大赛流行组第一名的王晰合唱《龙文》,还同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赴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参加“心连心”直播晚会,在中央四套金牌栏目“中华情”中演唱和推广民歌中国风曲目《牡丹亭》、《云锦》等。

  9月,王喆在京拍摄了《鄱湖情歌》音乐电视,音乐电视的前期素材已拍摄完成,现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据悉,这首歌是中国首部纯地域风情大型音乐舞蹈诗画剧——《印象上饶》的主题曲。由著名作曲家方鸣和作词家邓少华共同创作而成,《印象上饶》以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龟峰以及中国最美乡村婺源、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和世界稻作文化发源地万年仙人洞(即一山一水一村一峰一洞)等本土自然山水文化为依托,由国家级导演团队编创,借助高科技手段与多样艺术表现手法,将上饶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秀绝天下的美景风光与舞台表演完美融合,融情于景,情景交织,让观众在具国际水准的演出过程中感受到强烈的视听震撼,从中深刻领略上饶深厚的文化底蕴与独特的艺术魅力——印象一小时 ,神游一万年。

  王喆在拍摄这首作品之前特地赴江西上饶采风,踏上秀美的三清山,参观了最美乡村——婺源之后她也颇有感触,“通过这次实地游览和感受,对我唱《鄱湖情歌》特别有帮助,脑海里就有江南水乡这一派优美的景象,也体会到‘鄱湖风光无限好,世代丰饶鱼米乡,不羡神仙不羡鸯,人间美满赛天堂,美满赛天堂’的意境”。细细聆听《鄱湖情歌》,曲风大气又不失柔美,歌词亲切接地气又不失温情脉脉,导演为了配合这首精品歌曲气质特别加入三维拍摄,更突出意境美和实景美,棚内小桥流水,一弯明月,鸬鹚鱼儿给人生机勃勃的感受。

  另悉,王喆《鄱湖情歌》音乐电视后期制作完成之后有望在12月初亮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和各地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8/n388431955.shtml report 1605 王喆王喆搜狐娱乐讯在中央电视台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摘得第二名好成绩的王喆,赛后一直活跃在国内一线舞台,除了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办的“光荣绽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