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米家的婚事》山西开播 宋丹丹为“婚”忙

来源:搜狐娱乐
《老米家的婚事》
《老米家的婚事》

宋丹丹、张洪杰
宋丹丹、张洪杰

  搜狐娱乐讯 由赵晨阳执导,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实力偶像派演员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今晚将登陆山西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剧中宋丹丹饰演的老妈米婶为了家中三位待字闺中的女性张罗婚事,上演了一出为“婚”忙的幽默故事,而该剧轻松诙谐的风格和机智搞笑的对白,也令观众在忙碌的生活下感受到轻松和快乐。

  《老米家》宋丹丹激发家庭大战

  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从宋丹丹饰演的米婶吴秀文为改变家中“阴盛阳衰”的现状,为妹妹和两个女儿张罗婚事开始,讲述了北京一个普通四合院中老米一家人轻松诙谐充满温情的故事。剧中,为了解决家中“阴盛阳衰”的现状,宋丹丹饰演的米婶不断地与家人斗智斗勇。先将傅晶饰演的大女儿米青“骗”回了家,安排女儿女各色男人相亲,种种令人哭笑不得的相亲男令米青大呼头痛;而小女儿米蓝的恋爱却遭到米婶的强烈反对,米蓝则用“上房揭瓦”的方式与米婶谈判,面对这个“活宝”女儿,再加上老公偷偷的协助女儿,米婶头痛之余最终不得不败下阵来。在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脾气,遇到许多的困境,两代人之间也因为观念的不同产生分歧,不断的激起家庭的矛盾和引发家庭的战争,但在这些嬉笑怒骂中,却彰显着“平民”智慧,轻松幽默的化解了家庭中的各种纷争。

  除了剧情上贴近百姓的生活,剧中的台词也不再咬文嚼字,而是大走平民路线,不论是老米对女婿言传身教的“要想把姑娘娶回家,你得拿下姑娘她妈!”还是宋丹丹饰演的米婶吴秀文对女儿一见钟情言论的反驳“看一眼就勾搭上那都是流氓”,都让观众在欢笑声中感受到轻松和亲切。

  《老米家的婚事》讲述百姓生活

  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由“结婚”展开,讲述了老米一家为“婚”忙的故事。只不过这次的对象不仅涵盖了各种情况,更是一个比一个有自己的主意。周冬齐饰演的妹妹吴丽莎是个警察,因为未婚夫的因公殉职而封闭了自己的感情,年逾四十依旧孑然一身。宋丹丹饰演的米婶为她安排相亲,但她却将相亲对象当做犯人来审,闹得不欢而散;傅晶饰演的大女儿米青是个温婉、懂事的孩子,只身一人到上海打拼,做出了成绩,但也耽误了婚事,三十出头还是单身。为了这个女儿,米婶不惜装病将她骗回北京,安排相亲,可没想到相亲的对象却是五花八门,令米青头疼不已;而姜妍饰演的小女儿米蓝更是玩心不减,略显叛逆的她有着自己喜欢的事业,对恋爱结婚却并不上心,令米婶十分犯愁。

  剧中,米家的“三朵金花”各有特色,不管是相亲时的经历还是对待爱情和婚姻的观念,观众都会很容易在她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此外,她们对待情感的处理方式虽然不尽相同,却都有着普通百姓最真实的想法,不再是怨天尤人或孤芳自赏,而是传递着不同情感模式共通的宽容和理解。除此之外,该剧也囊括了当下社会中两代人之间最典型的相处琐事,虽然会因为不同的观点而发生争吵,但是却会在失意、悲伤的时候从家人那里得到温暖和安慰。而从恋爱观到相亲经历,再到在家庭与事业中的纠结选择,《老米家的婚事》都还原了真实的生活,十分贴近百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88181.shtml report 3922 《老米家的婚事》宋丹丹、张洪杰搜狐娱乐讯由赵晨阳执导,汇聚了宋丹丹、张洪杰、周冬齐、傅晶、傅迦、王阳等实力偶像派演员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今晚将登陆山西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