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鑫《到爱》表现抢镜 人人都爱“韦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高鑫《到爱的距离》剧照
高鑫《到爱的距离》剧照

高鑫写真
高鑫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朱朱编剧、简川訸执导的医疗剧《到爱的距离》眼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部难得的行业剧佳作从筹备到播出倍受业内外瞩目,本月14日该剧开播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剧中扮演韦天舒的高鑫将这个颇有喜感的医生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搞笑功力。韦天舒也被誉为剧中最受欢迎的人物,有网友说:“我最期待的就是韦天舒出场,他可真出彩!”

  化身搞笑担当 展最真实人物状态

  近年来好戏不断的高鑫一直试图给观众呈现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无论是今年暑期档在央视热播的《大明按察使》中的推官余人杰,还是前不久热播的谍战剧《蝴蝶行动》里的反派人物陈旧,高鑫每一个角色总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与以往角色相比,《到爱的距离》中的韦天舒更贴合我们身边的人,他虽平凡却个性鲜明,看似漫不经心却对工作非常严谨,他爱开玩笑爱闹就像大家的开心果。有人说,高鑫演的韦天舒就是《到爱的距离》的搞笑担当,为观众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增加了剧作的可看性,有谁会不喜欢这样人物呢?

  观众:韦天舒有血有肉有幽默

  《到爱的距离》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有靳东、李晨两位人气男星大飙演技,潘虹、宁文彤等观众熟悉的实力派演员也奉上了精采的表演。而高鑫塑造的韦天舒则因其独具喜感和真性情的个性非常抢眼,深得大家喜爱。有观众表示:“韦天舒就像是一味不可缺少的调料,他的存在非常重要。”网友罗陶1990发微博说:“韦天舒是个特别特别棒的角色,有血有肉有幽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7254.shtml report 1736 高鑫《到爱的距离》剧照高鑫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朱朱编剧、简川訸执导的医疗剧《到爱的距离》眼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部难得的行业剧佳作从筹备到播出倍受业内外瞩目,本月1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