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岳丽娜饰痴情女 助夫创传奇大作

来源:搜狐娱乐
郭靖宇 岳丽娜
郭靖宇 岳丽娜

岳丽娜
岳丽娜

岳丽娜
岳丽娜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奇剧之王”郭靖宇又一传奇力作《打狗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著名演员、同是郭靖宇导演的妻子的岳丽娜,在剧中出演了苦等戴天理13年最终恨嫁他人的痴情女子那素芝,泼辣凌厉的表演方式将这个外刚内柔的“女汉子”形象演绎得活灵活现,深刻动人,深受观众喜爱。而在现实生活中,岳丽娜与导演郭靖宇相携走过14年,是圈里的模范恩爱夫妻,岳丽娜给了郭靖宇很多支持,曾经为了郭靖宇的事业,蜗居在6平米的小房间度过最美好的年华,相比剧中角色,岳丽娜的痴情程度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苦等情郎13载 痴情女成催泪弹

  《打狗棍》作为“传奇剧之王”郭靖宇五年来的扛鼎制作,围绕主人公戴天理讲述了了一段河北热河人在国仇家恨下跌宕起伏的激情岁月。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与巍子饰演的戴天理原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在戴天理年杀人逃离热河后,两人从此失去联系,而自小要强、性子刚烈的那素芝痴心一片,苦等13年,逼退了所有提亲的人,只为了与戴天理能再续前缘,只可惜在阴差阳错下两人互生嫌隙,最终有情人难成眷属。

  作为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大大咧咧,但是通晓大义,是个有情有义的痴情女汉子,一举一动牵扯着观众的泪点,尤其是那素芝出嫁时质问戴天理的话,“你说过这辈子非我不娶,你还说过情义二字不能负,可叹我苦苦等你13年,你却不知我那素芝是什么人,你不是眼瞎,是心瞎了!”让刚被巍子的豪气冲天感动得一塌糊涂的观众瞬间泪崩,很多网友留言,直称岳丽娜是一颗随时爆发的催泪弹,随时会戳中泪点,虐心十足。

  为爱蜗居6平米房 助夫成就导演梦

  还在话剧班的时候,岳丽娜就和郭靖宇确定了恋爱关系,当时家境优越的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和默默无名的郭靖宇开始了北漂的日子。当时两人初到北京,租借了一处仅有6平米的房间,没有卫生间,到了冬天还要去公共水池打水,条件艰苦却没有吓退岳丽娜。为了支持丈夫郭靖宇的导演梦,岳丽娜承担起了家里的主要开支,接拍了很多并不喜欢的戏,只是为了不做郭靖宇的累赘,成为他事业的助推器。

  随后郭靖宇的名头越来越大,执导的影视剧好评如潮,而岳丽娜也成功饰演了《铁梨花》中的四姨太秋香,《将军》里的日本间谍东野裕美,如今在《打狗棍》里再次诠释了民国痴情女汉子那素芝。但是在拍《打狗棍》时那素芝这个角色一直空悬着,当时岳丽娜刚生完孩子还没出月子,获悉此事后立刻带着孩子来到片场,从瘦身试戏到拼命飙戏,孩子片场两头跑,只因为不愿意成为郭靖宇的负担和累赘。

  在圈里两人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相互扶持,恩爱有加。有一次在接受采访时,郭靖宇就讲述了他与妻子之间的一件小事,“在拍摄《铁梨花》的时候,岳丽娜对四奶奶这个角色的几句台词不是很理解,但是等我拍完一天的戏拖着疲惫身子回家后,她怕影响我休息,就硬憋着没问,后来我看出了她的困惑,她才开始跟我交流。她是一个很体贴入微的人,生怕给我添麻烦,是个非常优秀的妻子,我真的特别感动。”

  影视圈中夫妻档屡见不鲜,一个导一个演,默契程度让很多人艳羡不已,但是对于一直与丈夫郭靖宇并肩前行的岳丽娜来说,却是一辈子的赌注。现在的岳丽娜是郭靖宇作品的御用演员,好像每部剧都她出挑的身影,殊不知,郭靖宇的成功离不开岳丽娜的大力支持,郭靖宇曾在很多场合中感慨:“二十年来我好像从来没为她(指岳丽娜)做过什么,但是她为我奉献了一切!非常感谢我的妻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6289.shtml report 4539 郭靖宇岳丽娜岳丽娜岳丽娜搜狐娱乐讯近日,“传奇剧之王”郭靖宇又一传奇力作《打狗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重庆卫视、安徽卫视热播,著名演员、同是郭靖宇导演的妻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