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因为爱情》海陆逆袭耍心机 堪称“豪门甄嬛”

来源:搜狐娱乐
 海陆逆袭耍心机堪称"豪门甄嬛"

海陆《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
海陆《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在湖南卫视热播,演员海陆首次“腹黑”出镜,饰演女一号文馨,上演心机重重的剧情。海陆凭借精湛演技塑造了一个既可怜又有心机的角色,堪称现代版“豪门甄嬛”。

  海陆“心战”堪比“甄嬛”

  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海陆饰演的文馨为摆脱养母虐待和底层生活而嫁入豪门,却发现一心想复仇的妹夫竟是前男友,随着两人旧情复燃,一个被欲望和爱情迷住双眼、一个被仇恨侵蚀心灵,一出愈陷愈深的豪门虐恋就此展开。为达目的,文馨盲目不择手段,她一面扮演着弱者的角色,用眼泪欺骗丈夫博取同情,另一面,又耍尽心机陷害小姑争夺爱人。在豪门之中,上演了一幕幕“心战”戏份,而阴谋的核心人物文馨更是机关算尽,堪比甄嬛。

  同样是心机女,和孙俪饰演的甄嬛相比,演员海陆在塑造文馨这个本质善良却利欲熏心的复杂角色时,少了几分冷酷,多了几分无助慌乱,再加上“催泪大法”,所有计谋倒像是不得已而为之,为文馨这一角色加了不少同情分。

  海陆首演腹黑女反惹人怜

  海陆在《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颠覆了以往善良纯美的形象,首度饰演心机女,却不是一个单纯的“腹黑”角色。片中,草根文馨的善良本质首先博得了观众的好感,悲惨的成长经历又加了不少同情分,在这样的铺垫下,文馨即便越错越离谱,观众们依然心怀悲悯。难怪有观众大呼,真是没办法恨文馨。

  演一个坏人不难,难的是演一个让人心疼的坏人。而文馨就是这样一个既可怜又可恨的角色,对于首演反派的海陆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海陆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的准确把握,把文馨这一角色塑造得既楚楚可怜又心机重重,让观众在为文馨落泪的同时,也牢牢地记住了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

  海陆自出道以来,曾在《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宫锁珠帘》等影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凭借出色表现赢得观众喜爱。此次逆袭出演《因为爱情有多美》,以全新的形象出镜,更是令观众耳目一新。海陆称,自己愿意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在表演中历练自己,为观众呈现更多的好角色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4605.shtml report 1715 海陆逆袭耍心机堪称"豪门甄嬛"海陆《因为爱情有多美》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在湖南卫视热播,演员海陆首次“腹黑”出镜,饰演女一号文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因为爱情》海陆逆袭耍心机 堪称“豪门甄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