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朋友还钱》空降贺岁档 聂远胡可教你变态讨债

来源:搜狐娱乐
《啊朋友还钱》先导海报
《啊朋友还钱》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由卫捷、李理RI执导,聂远、胡可领衔主演,焦恩俊、王同辉、佟磊、冯嘉怡、刘云天等倾力加盟的贺岁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正式宣布杀入贺岁档,于12月全国公映。

  至此,这个年末观众终于可以大快朵颐了,今年贺岁档一反去年同期苦片扎堆,2013年的贺岁档可以说是戏剧当道,刚刚确定贺岁档的由宁浩导演,黄渤徐峥主演的黑色喜剧《无人区》、冯小刚回归之作《私人定制》以及讨债神片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这三部风格各异的喜剧电影全部定档贺岁,年末轮番上阵各显神通,受益的自然还是影迷了。

  由于同为爆笑喜剧类题材,又同是贺岁档上映,媒体难免将《啊朋友还钱》与去年的票房奇迹《泰囧》相提并论,甚至媒体将该片昵称为《钱囧》。引得大众对该片更加关注!片方表示此事纯属巧合,但非常有信心这部爆笑喜剧将续写票房奇迹。

  今日,片方还曝光了“年末贺岁,爆笑还钱”为主题的两款概念海报及先导预告片。

  你不还钱我必“变态”,史上最强悍讨债宝典总有一招适合你!

  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讲述一个疯狂讨债的故事,卷入“多角债”的男女使出各种“奇葩”甚至“变态”招数进行讨债和躲债,昏招百出笑点不绝。

  片中展现了数十种讨债绝招和各种躲债秘籍,堪称“史上最强悍的讨债宝典!”

  主演聂远透露自己也曾有过惨痛的讨债经历,他建议影迷带着欠债者一起来看电影,并笑言:“我管保他看了当场就还你钱。不管是钱债还是情债,每一个讨债的人看过这部电影之后,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你不还钱,我必变态”。

  导演李理RI信心满满的表示“讨债的方式很多,但电影中让人啼笑皆非的“囧”招数绝对超出你的想象。”

  该片在题材上独树一帜,俗话说还钱过年,影片内容直指这一敏感时期,《啊朋友还钱》的“多角债”题材与这一现象高度契合。

  主演胡可称:“过年要讨债,这部电影是必修教材。”

  通常每年贺岁档都是大片云集,《啊朋友还钱》片方表示不惧血拼,题材出位、内容精彩、爆笑不断,必将给影迷献上一台捧腹不止的饕餮盛宴。

  众星自毁形象演奇葩,聂远坦言:我演喜剧不输给黄渤!

  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众明星此次完全自毁形象演绎了一群声形怪异的奇葩。

  一贯以正面健康形象示人的著名演员聂远这一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欠债不还却满嘴瞎话的小混混,一身花花公子的打扮、满嘴油腔滑调的台词,其彻底颠覆形象的出演令人充满期待。聂远表示:看我无厘头一回不容易,我演喜剧不输给黄渤!

  而大美人胡可更是毁了面容出演了一个满脸胎记、N次相亲失败的大龄丑女,每次胡可以此造型出现在片场时,还没开拍,剧组成员就已经笑喷了一地。

  而一向正襟危坐齿白唇红的“小李飞刀”焦恩俊更是出演了一个被追情债、委屈头顶的衰娃。唯唯诺诺、低三下四的猥琐形象与那个玉树临风的小李飞刀简直大相径庭。

  另外,刘云天、王同辉、佟磊、陈一方、冯嘉怡等一众明星在片中都有颠覆的造型和上佳的演出。

  爆笑背后的思考,影片直指友情无价和诚信危机!

  讨债神片《啊朋友还钱》主打爆笑喜剧,在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其更深层的意义是在探讨关于友情无价与诚信危机的话题。

  编剧兼导演卫捷在介绍剧本创作动机时表示:片名中强调的是“朋友”和“还钱”,而“啊”这个字却透出了强烈的无奈和惆怅,因为只有朋友才会借钱,而毁灭友情的最好办法也是借钱。如今诚信危机似乎已经成为了整个社会都在呼唤改变的话题,我们希望大家在观看笑过之后真正有些反思,能够感受到“珍惜友情,诚信为先”是多么的可贵!

  一直以来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总能够创造很多的奇迹,这部贺岁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定档贺岁拉开了各路神片逐鹿年末的序幕!

  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能否再创国产电影的票房奇迹,让我们翘首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2047.shtml report 3384 《啊朋友还钱》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由卫捷、李理RI执导,聂远、胡可领衔主演,焦恩俊、王同辉、佟磊、冯嘉怡、刘云天等倾力加盟的贺岁爆笑喜剧《啊朋友还钱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