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恩俊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谈女儿显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焦恩俊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
焦恩俊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

  搜狐娱乐讯 从影二十多年,焦恩俊一直是荧幕上的大侠明星,其作品很多,饰演的大都是十分俊美侠气又略带邪气的男人,从第一部戏《莫道无情》中的三线演员、到《回首天已蓝》的二线演员、再到《江湖小子》中的萧逸龙,焦恩俊逐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曾炒得火热的琼瑶剧《苍天有泪》,焦恩俊更演活了那个因嫉生恨、到最后濒临疯狂境地的败家子展云翔,《小李飞刀》重现江湖,焦恩俊诠释武功高又痴情的李寻欢,再度展现他萤光幕上的大侠风范。近日,久未露面的焦恩俊做客了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

  近年来,焦恩俊并不时常出现在大家面前,此次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录制,完全是以一位好爸爸、好父亲的身份为现在80后的父母们支招。荧幕上扮演大侠的焦恩俊是娱乐圈内出名的模范爸爸,有两个可爱的女儿。节目录制中,焦恩俊透露一对女儿如今渐渐长大,尤其是大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而且父女关系一直非常融洽,焦恩俊感到相当知足。据知情人透露,焦恩俊的大女儿很漂亮,气质清新,连焦恩俊的经纪人都想签下当艺人,但焦恩俊私下表示,对于以后会不会让女儿踏足娱乐圈这个不强求,关键看女儿的兴趣,如果女儿不怕娱乐圈的辛苦和压力,作为父亲他还是会提携一把。

  虽然一双女儿的抚养权归前妻所有,但焦恩俊参加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节目,一点也没有显示出弱势,对于小孩的教育问题,焦恩俊侃侃而谈。由于离婚后,焦恩俊长住内地拍戏,无法经常见到女儿,所以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焦恩俊觉得孩子成长过程中,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陪伴最为重要,“你不去陪伴孩子与他沟通的话,永远也不会知道打开他们心房的钥匙到底是什么。”没想到台面上一直以大侠硬汉形象示人的焦恩俊,带起孩子来如此的柔情。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锁定10月20日本周日21:10青海卫视大型宝贝成长见证秀《老爸老妈看我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7/n388371243.shtml report 1186 焦恩俊做客《老爸老妈看我的》搜狐娱乐讯从影二十多年,焦恩俊一直是荧幕上的大侠明星,其作品很多,饰演的大都是十分俊美侠气又略带邪气的男人,从第一部戏《莫道无情》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