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刚狼2》 > 《金刚狼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2》:榨干狼叔每块肌肉的剩余价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逆规则
“狼叔”休-杰克曼的肌肉依然是最大卖点
“狼叔”休-杰克曼的肌肉依然是最大卖点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逆规则/文)由好莱坞肌肉型男休-杰克曼与日本群星冈本多绪、福岛莉拉、真田广之等联合主演的《金刚狼2》10月17日正式在内地公映。X战警之狼叔的前尘往事被消费了一次后,大概再没陈史可扒,于是《金刚狼2》将时针拨到了《X战警3》之后。故事变得异常飘逸,简单的情节带着东方电影的浓郁气息。金刚狼跑去了日本,没去富士山,倒在精神上神游了一次富春山,反派家庭的畸形关系和《富春山居图》有异曲同工的味道。

  现下全球的超级英雄们一大半染上了精神创伤,金刚狼也没能摆脱这个俗得有点跌份的毛病,痛苦闪回与迷茫现在交织在一起,为这部由动作戏拼贴成的电影添了点所谓的精神含量。话说回来,“X战警”系列的根基便是变种人与普通人的冲突,每个变种人都有被排斥的精神困扰,如果去掉这点,就是抄了他们的家底,要怪就怪别家英雄们有赶时髦的流行病。

  带着智商看这部电影,显然有点自作多情,频繁的打斗戏告诉我们智商是多余的。老套到忍无可忍的终极设置,大大地扇了智商的一个耳光,这种俗套其实无可厚非,只是主创的活儿太糙,为悬念而悬念不如没有悬念。作为一部贩卖动作戏的电影,过多没有新意的打斗在后半程令人感到乏味,只有金刚狼葬礼上救女和新干线车上的动作可称精彩。大量日本武士与忍者元素的加入,于西方观众算是新料,对于看惯了武士片与功夫片的亚洲观众,这种料很难令人振奋。

  《金刚狼》中有各种涨姿势的变种方式与特异功能,这部中只有狼叔的“钢爪”和蛇蝎女的毒舌与毒液。休-杰克曼继续本着职业精神,不时地露着他的肌肉。冈本多绪和福岛莉拉两位日本超模的表现,恐怕是本片最令国人欣慰的地方:她们的演技和中国花旦们处在一个水准。冰冰们,请加油!中国市场会为你们在好莱坞开辟更广阔的天地。

  自从小罗伯特-唐尼的中国游对《钢铁侠》在内地的吸金做了一定贡献,好莱坞明星的东游越来越多,休-杰克曼为了宣传也来内地站台。《X战警》和《金刚狼》系列一直在压榨狼叔肌肉的价值,《金刚狼2》不思进取的故事和动作戏,明摆着他的肉身依然是重要卖点,要榨干他每块肌肉的剩余价值。银幕上被消费多次,但线下宣传对于内地观众还处在新鲜阶段,狼叔、抖森这些具有姿色的明星们,穿上紧身装,登个长城就会取得国产片需要几场发布会才能取得的宣传效果。

  熟悉《X战警》的观众,一定要看一下最后的彩蛋,X教授和万磁王剪不断理还乱的悠久纠结关系,可能要再次升为叙事主线。事实上,如果这样,或许会挽回一些观众对这个系列的兴趣。《金刚狼2》如此糟糕的状况,发出了一个信号:不如回到原点,让变种人们重新开始吧,那部讲过去故事的《X战警:第一战》的确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25910.shtml report 3205 “狼叔”休-杰克曼的肌肉依然是最大卖点(搜狐娱乐独家专稿逆规则/文)由好莱坞肌肉型男休-杰克曼与日本群星冈本多绪、福岛莉拉、真田广之等联合主演的《金刚狼2》10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