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加盟《中国魅力》 节目力推中华服饰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魅力》官方海报
《中国魅力》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服饰、时尚、魅力、中国”——随着中国“第一夫人”入选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榜”,“中国服饰”成为了国际时尚圈瞩目的焦点。在地球的另一端,同样展现“服饰、时尚、魅力、中国”的中国第一档大型服饰文化电视节目《中国魅力》,也将于10月25日正式登陆辽宁卫视周末黄金时段,让更多人有机会领略来自中国的时尚魅力。由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联合辽宁卫视共同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大型原创服饰文化节目《中国魅力》即将于10月25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辽宁卫视播出,第一季共播出12期,每期90分钟。

  时尚之美:耀眼巨星的魅力时刻

  《中国魅力》以推动中华服饰文化新浪潮为节目宗旨,传播中华服饰文化正能量。为增加节目观赏性和关注度,节目组邀请三位时尚明星作为形象总监,全程参与节目,给予学员全方位的形象造型指导和服饰搭配训练,他们是“国际巨星”钟丽缇、“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性感与智慧并存的影视演员陶飞霏。同时,《中国魅力》节目每期将设置多个任务环节,采用男女选手混合参赛的模式,通过形象培训、生活片段、大片拍摄、服饰考核等环节,从选手的内涵、气质、素养、肢体语言、T台表现和服饰造型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考验,全方位打造最具魅力的中国形象代言人。同时,学员与形象总监还将联合展示超过上百种类的包括:中国历代服饰、民族服饰、运动服饰、休闲服饰等个性服装服饰,尤其将推出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中华正装和中国节庆服装,让我们拭目以待!

  华服之美:夺人眼球的时尚传承

  中华服饰文化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仅靠服饰搭配来展现中国时尚魅力实非易事,这不仅要求设计者对我们的国情民情有非常深厚的了解,还要将中华服饰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了然于胸,能把华夏服饰多样化的搭配风格挥洒自如。《中国魅力》历时一年多的策划研发,以“中国服装院校联盟”集结国内20所顶尖服装类院校作为强大的后援团队,为广大观众提供最前沿的中国时尚视野和最专业的华夏服饰文化体系,从“中华时尚”的角度诠释服饰设计里的“中国精神”。

  在此基础上,节目紧扣“服饰”和“时尚”话题,把寻找中国服装形象代言人与中华服饰文化元素进行有机结合,力图在高端时尚元素与中华传统文化之间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华夏之美:独具魅力的“中国梦”

  《红豆•中国魅力》节目不仅在学员和形象总监上很有看点,同时,节目的主题选择也颇为新颖。2013年暑期开始,各大卫视银屏歌舞类、选秀类综艺节目百花齐放、同质化竞争激烈且属性相似,“跟风”现象普遍,广大电视观众难免审美疲劳。与之相比,《中国魅力》从中华服饰文化入手,着眼于人们日常生活中的穿衣搭配和服饰展示,跳出歌舞选秀类节目恶性竞争的怪圈,为电视银屏吹来一股清新之风,让观众在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重拾遗失在中华历史长河中的传统服饰精萃,展现当代中国时尚风潮中独特的“中国梦”。

  众所周知,“中国梦”是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中华时尚服饰的“中国梦”应该是怎样呢?,从古至今,服装服饰就不仅作为御寒保暖的衣物而存在,它更是中华人文精神的一种体现,比如汉服之雍容华贵、唐装之古韵悠然、中山装之自由民主,都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标志着华夏文化的鼎盛和发展,诠释着不同时代的中国精神。今天,谁将承载中华服饰的“中国梦”?笔者相信,《中国魅力》携其与生俱来的“中国风”,将会开拓一条全新的道路,让“中国精神、中国魅力、中国形象”走向全世界所有存在华人服饰的地方,实现独具魅力的“中国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24898.shtml report 1940 《中国魅力》官方海报搜狐娱乐讯“服饰、时尚、魅力、中国”——随着中国“第一夫人”入选美国著名杂志《名利场》“2013年度最佳着装榜”,“中国服饰”成为了国际时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