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能星工厂》打造全能艺人 开拓真人秀新领域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马伊琍
文章马伊琍

  搜狐娱乐讯 今年,音乐类真人秀此起彼伏,手拿遥控器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各大卫视第四季度开始走向差异化的路线:商战真人秀、平民梦想秀、明星亲子等,天津卫视也拓展真人秀领域做出重大突破,在近日对外公布即将推出全国首档表演类选拔真人秀节目《全能星工厂》,并称将以“好莱坞标准”对选手进行严格培训,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巨星。将在周五档黄金时间推出。

  好莱坞标准选拔 开拓真人秀新领域

  《全能星工厂》不仅选秀形式上的创新,而是要致力于以“好莱坞标准”打造中国新一代的全能型艺人。在好莱坞巨星的阵容中,全能型艺人比比皆是,他们不仅擅长多种表演方式“喜剧”、“悲剧”、“打戏”通吃,歌舞才艺也令人刮目相看。从好莱坞的元老级巨星,玛丽莲·梦露、费雯丽、马龙·白兰度到当今的老戏骨梅丽尔·斯特里普、彪悍的“金刚狼”休·杰克曼,他们不仅在各种表演类型上游刃有余,而且都是优秀的歌舞剧演员。

  但是,在中国像刘德华这样全能型的明星少之又少,星工厂这档节目对选手的选拔会采用‘好莱坞”标准和模式,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包装,最终打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全能型艺人。

  星级名导助阵、一线明星助演

  在真人秀大战中导师已经成为各档节目不可回避的亮点。《全能星工厂》导演组在确定评委阵容时称:评委本身即是“全能星”,甚至还将包括“全能星”级的导演。目前,节目组拟出的评委邀请名单中,周润发、梁朝伟、梁家辉等戏骨级影帝赫然在列,文章马伊俐夫妇、邓超和孙俪夫妇也在邀请之中,不排除“夫妻档”评委出现的状况。

  据介绍,节目的评委除了对选手进行专业指点外,还可能随时与选手直接、近身飙戏。同时,随着节目的推进,节目组也会邀请著名导演和大明星为选手们量身打造角色,并和选手联手演绎一台大戏。

  您将会看到:蹲北影厂的千年龙套如何成为签约艺人?昔日舞台大咔如何打败时光重拾光辉?明星家庭中的孩子如何拥有属于自己的荣耀?北影中戏的“校花”、“校草”怎样走上星途?

  见证新秀蜕变历程 上演全能特技大戏

  《全能星工厂》节目从考验一个全能演员必备素质出发,设定不同的考验标准,如演员的基本潜质、专业技能、敬业精神、可塑性等等,以逐层递进的方式完成四个阶段的考验。选手们不仅要展示自己吹拉弹唱、五花八门的拿手才艺,应付环环相扣、层出不穷的演技考验,还将面临爆破、水中格斗、飙车等精彩戏码。

  《全能星工厂》预计将于今年11月开播,制作周期近半年之久,在场外真实地记录每一个选手从新人到全能巨星的点滴全过程,让所有人可以最直观地看到和感受到梦想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22378.shtml report 1578 文章马伊琍搜狐娱乐讯今年,音乐类真人秀此起彼伏,手拿遥控器颇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各大卫视第四季度开始走向差异化的路线:商战真人秀、平民梦想秀、明星亲子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