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孪生密码》曝人物剧照 罗家英玩转金钱世界

来源:搜狐娱乐
《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
《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

《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2
《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与孙兴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华之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出品、融资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乔纳森.科斯.瑞德、孙兴、罗家英、姜皓文、杨玉梅等众多中美明星,香港实力派导演梁凯杰执导,中美联袂打造的2013动作悬疑巨制《孪生密码》即将于11月8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新款人物剧照。

  再爆人物剧照 罗家英玩转金钱世界

  凭借电影《大话西游》中的“话唠”唐僧形象而为观众所知的罗家英,是一个有着丰富演绎经验的老戏骨,叱咤电影届多年诠释了各种各样的经典角色。此次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双料影帝罗家英在《孪生密码》中扮演的角色是粤港上市公司大老板,观众在本片中看不到他在《大话西游》中令人捧腹大笑的影子,会看到的是他即是一个慈父,会在女儿的婚礼上亲自将他交到另一个男人手中,面对微笑祝女儿幸福;又是一个大金融家,上时代周刊封面,获得各种金融奖项,只不过玩转金钱世界的他却满脸悲伤望着家人的照片,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样一大资本家如此悲痛。罗家英在《孪生密码》成功地将一个亿万富翁演绎得淋漓尽致,他既是大金融家,又是慈善家,他自认为在整个金融界自己就是老大,却没想到被自己瞧不上眼的合作者史蒂夫(孙兴饰演)布下陷阱害得家破人亡。

  “是金钱控制人,还是人控制金钱?”

  《孪生密码》是一部融合了密码、商战、阴谋的动作悬疑巨制,讲述了美国金融海啸引发世界金融危机,使亚洲一些大型企业也被卷进金融陷阱。而一个价值数百亿的水晶U盘项链的突然出现,由此引发的惊天阴谋展开了一场恩仇、侦查的悬疑故事,U盘的拥有者突然离奇死亡,多方势力对这个数百亿美金的财富虎视眈眈,拼劲手段进行争夺。影片中所有人各怀鬼胎面对金钱的贪婪嘴脸完全的诠释了影片想要探讨的主旨:“是金钱控制人,还是人控制金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19188.shtml report 2797 《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孪生密码》主演罗家英与孙兴搜狐娱乐讯由广东华之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摄制出品、融资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汇集了乔纳森.科斯.瑞德、孙兴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