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新版乔峰造型曝光 一年三度饰乔峰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

一年内第三度饰演乔峰
一年内第三度饰演乔峰


  搜狐娱乐讯 继在《新天龙八部》电视剧和网游代言中两次饰演乔峰后,人气男星钟汉良再次在《新天龙八部》微电影中担当这位英雄气概十足的男一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乔峰代言人”。而刚刚曝光的《新天龙八部》电影剧照,透露出不少的讯息,让影迷们激动不已,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电影的“大猜想”。

  剧照引发影迷微电影大猜想

  在刚刚曝光的《新天龙八部》微电影剧照中,钟汉良版乔峰既有造型沧桑、眼神犀利、出手闪电的英雄豪侠一面,更有与疑似阿紫的女子对面而坐、神情关切地给对方喂药的柔情瞬间。这些剧照一经流出,再度引发了影迷们的热烈反响。在微博、贴吧中,不少影迷还提笔写出了自己心中的新天龙故事。

  结合之前曝光的游戏CG预告片来看,钟汉良很有可能在微电影中大展身手,与武林高手上演雨中过招,这也令影迷期待不已。而作为联手百度钟汉良贴吧,将结局设定的权力交到影迷手中的微电影,《新天龙八部》依靠影迷们巨大的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必然会更接地气。

  三度饰演乔峰 自信更强

  这已经是钟汉良第三次出演乔峰这一角色。如果说电视剧版《新天龙八部》中饰演乔峰是钟汉良转型“熟男硬汉”的一次尝试,第二次代言网游版乔峰的他,则已经加深了对角色的理解和塑造,此次在电影版中第三度出演乔峰,那毋庸置疑——钟汉良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已经熟稔在心。恐怕没有哪个演员像他一样,饰演同一个角色达三次之多。正因为如此,反复揣摩角色后的他,呈现给观众的,必然是更富有层次、更立体而,且更有人情味、与前人完全不同的乔峰。

  钟汉良认为,很多人只看到乔峰这个角色身上英雄气概的一面,但只有这一面的乔峰是不完整的。他希望为影迷们塑造一个更加真实、丰满的乔峰。在拍摄过程中,他与导演多次沟通对角色的理解,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不过,在认真、自信的同时,钟汉良非常谦虚地表示:“我演的乔峰是我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你们每个人心里,也会有自己的乔峰。其实这种设定蛮对我胃口的,演起来也很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17994.shtml report 2996 钟汉良代言网游版《新天龙八部》再次饰演乔峰一年内第三度饰演乔峰搜狐娱乐讯继在《新天龙八部》电视剧和网游代言中两次饰演乔峰后,人气男星钟汉良再次在《新天龙八部》微
(责任编辑:衣云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