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制服》MV特辑同曝光 徐若瑄李艾揭秘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0月29日上映的电影《制服》,近日曝光了新款制作特辑“制服之烈”,同时发布片头曲《YOURS》的媚惑版MV,两款视频揭密徐若瑄李艾等明星挑战演技的幕后故事。

  徐若瑄李艾突破极限挑战演技

  电影《制服》汇集了任达华、徐若瑄、颖儿、袁弘以及陈思诚、吴樾、李艾、欧弟、刘仪伟、高群书、梁敏仪、吴晴晴等众多明星,在新曝光的“制服之烈”制作特辑中重点揭秘了徐若瑄、李艾两位女演员拍戏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尤其是徐若瑄饰演的女主角周瑾,不仅被神秘凶手追逐、绑架,还惨遭溺水、灌冰块和切脚恐吓,徐若瑄可谓付出了巨大心血。

  徐若瑄透露:“刚拿到剧本时我就对变态杀人魔处理尸体的手段非常震惊,他对待尸体极其细致,并且把她当做一件艺术品来打扮,表面上看似很‘温柔’,但却让人感到毛骨悚然。另外,整部影片的最后一场戏让我记忆尤为深刻,凶手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拖到轮椅上,在转动轮椅的那一刻,让人感到特别的害怕,甚至不敢睁开眼睛,直到拍摄结束那种恐惧感都挥之不去。”

  李艾饰演的苏珊娜遇害后被凶手梳妆打扮成护士娃娃,随后被挂在妇科诊疗室的半空中。李艾对这场戏还乐在其中:“这个角色戏份并不多,比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造型很惊艳,印象比较深的是血泪从眼角流下来的那一瞬间,自己再回头看仍然觉得挺吓人,所以感觉很新鲜。”

  抗猫携朋克乐队SUBS献唱

  配合“制服之烈”制作特辑发布,影片片头曲MV《YOURS》随之曝光。该曲由独立朋克乐队SUBS编曲,12位性感制服女郎在MV中展现神秘媚惑画面,快节奏摇滚乐以及主唱抗猫的独特演绎与《制服》的电影画面相结合,躁动观众情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11789.shtml report 4140 徐若瑄被困冰库(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即将于10月29日上映的电影《制服》,近日曝光了新款制作特辑“制服之烈”,同时发布片头曲《YOURS》的媚惑版M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