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杨童舒分享幸福秘诀 携爱子登封面

来源:搜狐娱乐
辣妈杨童舒与爱子小葫芦
辣妈杨童舒与爱子小葫芦


  搜狐娱乐讯 近期,某杂志特邀杨童舒与其爱子小葫芦齐登杂志封面,与广大女性共同分享她的幸福秘诀。

  杨童舒事业家庭双丰收

  自出道,杨童舒玩转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敬业的工作态度为其赢得了好人缘的口碑。作为荧屏上的长青演员,杨童舒为观众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平阳公主”“ 徐盈盈”等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如今,杨童舒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类型,在艺术道路上越行越美。

  在镁光灯下,杨童舒确实是个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在私底下,杨童舒自认也就是个平凡的女人,和所有女性一样向往美好的感情生活,圆满的婚姻家庭。杨童舒建议:“女性在爱情方面比较喜欢凭感觉,但找对象一定要有具体要求,不能凭感觉,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要求,这样比较容易找到另一半。”

  杨童舒育儿观:宽松开放

  杨童舒的儿子小葫芦今年3岁半,星相十足。此次杂志的拍摄并不是小葫芦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小葫芦曾经多次和杨童舒一同拍摄大片,早就驾轻就熟。镜头前,小葫芦和杨童舒的配合显得十分默契,招牌笑脸更是萌得可爱,因此合作过的杂志都成为了小葫芦的“回头客”。

  每一名母亲对于孩子的爱总是像大海一样深沉,杨童舒对小葫芦的爱无疑很深,但杨童舒却从不溺爱孩子,对孩子的教育也是十分宽松开放的。在教育儿子的问题上,杨童舒表示老公的看法也与她一致,希望小孩能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而不是永远只会依赖着父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307012.shtml report 1058 辣妈杨童舒与爱子小葫芦搜狐娱乐讯近期,某杂志特邀杨童舒与其爱子小葫芦齐登杂志封面,与广大女性共同分享她的幸福秘诀。杨童舒事业家庭双丰收自出道,杨童舒玩转演员、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辣妈杨童舒分享幸福秘诀 携爱子登封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