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受追捧 林志颖许愿地球逆生长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现场庆生
林志颖现场庆生

  搜狐娱乐讯 继湖南卫视2014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会广州站火爆进行后,北京站又在万众期待中顺利召开。来自全国近千家客户商家齐聚北京,快乐家族的妙语连珠逗笑现场,好爸爸林志颖再次为《爸爸去哪儿》站台吆喝,久违的黄绮珊也亮嗓预热第二季的《我是歌手》,再加上湖南卫视2014年即将亮相的30多个新品节目,台下的客户们都坐不住了,广告合作意向空前高涨,招商会现场人声鼎沸、商机盎然。

  2013年已拿下80个全天第一 《爸爸去哪儿》火爆受追捧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首先发表《快乐逆生长》致辞,诠释“越成长越青春”的价值体现和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让客户们感觉到青春向上的气息扑面而来。随后总湖南卫视编室主任丁诚介绍2014年湖南卫视节目资源,在一年前的湖南卫视招商会北京站上,丁诚主任曾承诺要芒果台以优异的收视表现回馈一直支持、陪伴湖南卫视成长的客户朋友,一年后同样站在北京这个福地同样的舞台上,在介绍2014年新节目资源之前,丁诚主任激动地告诉现场近2000位客户,湖南卫视圆满实现了一年前的承诺,截止到10月15日,湖南卫视全天收视多次登顶,已经拿下了80个全天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远远超过了2012年的16个全天全国第一。

  丁诚主任表示,优秀的成绩属于过去,展望2014年的湖南卫视将继续不断前进和创新,全新推出的30多个新品节目,将在明年给全国观众呈现精彩缤纷的更多优秀节目。在推荐新品之前,丁诚主任提到了刚刚首播的湖南卫视新节目《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火不火,从身边的人谈论的热度就知道,不管是公交车、飞机还是聚会点,都能听到关于节目关于爸爸和孩子们的讨论。”丁诚主任欣慰地告诉现场客户,《爸爸去哪儿》首播收视双网全国第一,在视频网站的点击量也是全年所有大型活动最高,甚至超过了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和另一档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这样的成绩也极大地鼓舞了节目组和我们的广告客户,”丁诚主任透露,在做《爸爸去哪儿》之前,湖南台也曾有过一些考虑,在满是唱歌跳舞的综艺星期五推出一档亲子真人秀节目,确实存在风险,“但湖南卫视始终把握着观众确切需求,大胆创新更加前瞻眼光推出《爸爸去哪儿》,从现在的收视情况和社会影响力来看,《爸爸去哪儿》还是非常受观众欢迎的好节目。”

  坐在招商会现场的集团客户代表,在荧屏上播放《爸爸去哪儿》VCR时,笑容就从未离开过脸上,有网友称冠名《爸爸去哪儿》的集团有望创造2013年《我是歌手》的营销佳绩,集团的客户代表但笑不语。央视索福瑞专家龙女士表示,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节目收视走高,火爆程度助推企业迅速渗透全国,实现广告投放性价比最优,指日可待。

  林志颖现场温馨庆生 许愿地球逆生长

  广告招商会北京站的高潮,由《爸爸去哪儿》中的好爸爸林志颖带来。延续广州站的超高人气,林志颖一亮相便让现场观众尖叫蜂拥涌近舞台,演唱完《快乐至上》后,林志颖也和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参加《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一些感受和心得。其实一开始节目组在邀请林志颖的时候,他有过犹豫的时候,“我在想小朋友这么小上节目好不好,因为我平时对他的曝光还是很保护的。”但节目组用诚意打动了林志颖,“他们告诉我这档节目是想唤起家庭的亲子关系沟通和教育层面的一些真情,我觉得很有意义,现在节目这么火爆,我也很谢谢湖南卫视给予我们这么好的机会。”

  虽然人在台湾,但是《爸爸去哪儿》首播的巨大影响力,林志颖都有耳闻,“我还听说有老师特意组织孩子们收看,作为教育的素材,这非常好,我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如果能让观众觉得有所收获,我就很开心了。”在第一期中,小KIMI的萌态和懂事打动了不少观众,林志颖也很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小KIMI,他告诉大家,第二期节目更加好看:“在第二期中我要给孩子做饭,比选了蜘蛛屋更惨,别人有电磁炉有高压锅,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我只能劈柴生火。”林志颖透露出的委屈模样立刻让现场的女客户心疼不已,大声呼喊着小志的名字。

  更大的惊喜还在后头,北京招商会这天还是林志颖39岁的生日,湖南卫视特别为他准备了一个超大的蛋糕,快乐家族和全场客户一起为林志颖唱生日快乐歌,虽然嘴巴里面抱怨着“又长了一岁”的林志颖,第一次和近2000人一起过生日,还是非常开心,吹蜡烛的时候林志颖大声许愿:“我希望所有人都幸福快乐,希望在大家的祝福下快乐成长,所有人都爱地球,让地球和我们大家一起逆生长。”

  《我是歌手》申请进黄金档 赛事延长一个月

  在湖南卫视2014年广告招商会广州站上,尚雯婕的亮相已经迅速引起了现场客户对《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期待,而北京站黄绮珊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站台,更加让客户们按捺不住激动情绪,一秒变粉丝,呼喊着黄绮珊的名字,而黄绮珊也和现场观众开玩笑称:“喜欢我,就要投《我是歌手》第二季哦”,黄妈的煽动力可不容小觑,记者就看到黄绮珊下台后,不少客户就离席簇拥在湖南卫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樊旭文,看样子《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冠名争夺,又将是一轮激烈大战了。

  《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成功尝到了营销的甜头,为了让这个节目的含金量得到最大发挥,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正在申请将《我是歌手》调整到黄金档播出,“进黄金档播出后,意味着观众量更大,影响也会更大,客户的广告收益也会更大。”而在随后的节目编排介绍中,记者也注意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都被排在周五的黄金档,而《天天向上》则从黄金档调整到晚十年播出,至于明年是否会按照现场展示的这个节目编排播出节目,湖南卫视方表示还未最后确定,具体以明年播出时间为主。

  当湖南卫视广告经营中心主任樊旭文充满感情的肺腑之言感染到现场每一位客户后,招商会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少广告客户更是起立鼓掌,他们在随后接受采访中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的招商说明会上的贴心交流,都更加充满信心地相信,湖南卫视的未来,将始终与企业品牌的壮大发展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最现实的层面诠释共赢的阵地。面对现场广告客户异常高涨的热情,樊旭文主任也充满信心地表示:“从广州站到北京站,接下来还有上海和南京站的广告招商说明会,我们的优质资源会吸引更多的广告客户关注和投放,湖南卫视的品牌效应经历考验历久弥新,我也相信11月份的广告招标会也能成功举行,湖南卫视期待和所有陪伴湖南卫视一起成长的广告客户,共创双赢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98929.shtml report 4598 林志颖现场庆生搜狐娱乐讯继湖南卫视2014年媒体资源暨广告招商会广州站火爆进行后,北京站又在万众期待中顺利召开。来自全国近千家客户商家齐聚北京,快乐家族的妙语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