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开播 李佳角色遭小说粉丝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饰演林念初
《到爱的距离》李佳饰演林念初

李佳白衣形象。
李佳白衣形象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侯鸿亮制片,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朱朱编剧,李晨、靳东、李佳等演员主演的医疗励志情感大剧《到爱的距离》14日开播以来,引发各界热议,医疗敏感话题很快被大家关注。《到爱的距离》也是李佳最新的电视剧作品,在剧中李佳饰演儿科专家,也是靳东饰演的院长的夫人。

  早在电视剧《到爱的距离》片花曝光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到爱的距离》小说的很多粉丝对剧中院长夫人角色林念初诸多质疑,因为在片花中,制作方为了让片花更能博取眼球且更好看,林念初的戏分被剪辑的几乎都是吵架的戏,李佳的表演几乎都是情绪激动,面目表情近似于扭曲,小说的粉丝在网上集体批评李佳演的让她们很失望。因为在小说中林念初是是学校的校花,也是一个天鹅般的人物形象,故而,看了片花后的小说粉丝们暂时没法接受也情有可原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及此事的时候,李佳十分淡定,因为她对于小说粉丝的反应很是理解,她说从另一个侧面更是体现电视剧剧本的深入人心,而她自信满满的表示,在电视剧播出之后,相信之前看完片花质疑并不喜欢她的粉丝一定会有新的认识和看法,可见李佳本人对这部剧的信心。

  演员李佳早已不是新人,她是96级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身为中国电影家协会成员的她曾出演出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获过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并且在2003年主演电影《暖》,出演剧中女主角“暖”,塑造了一个典型的的农村形象,深入人性。这次新作《到爱的距离》与之前李佳塑造的形象又完全不一,表演上有很大的突破和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96389.shtml report 2652 《到爱的距离》李佳饰演林念初李佳白衣形象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出品,侯鸿亮制片,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朱朱编剧,李晨、靳东、李佳等演员主演的医疗励志情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开播 李佳角色遭小说粉丝围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