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曝《狄仁杰》组内外号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胡东现场玩自拍
胡东现场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 胡东做客近日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聊起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胡东回忆起接拍这部电影的机缘,还要感谢自己曾经的参演的《水浒传》。现场胡东还爆料在剧组中给赵又廷、林更新等人起的外号。

  被徐克相中长相

  近期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备受瞩目,这也是胡东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胡东表示“第一次接到他们电话,对方说我们是徐克剧组的。我当时心理就想开什么玩笑?”担心自己被人玩的胡东对对方身份持怀疑态度,第一次通话就被自己的几句敷衍匆匆了事了。后来确定消息属实后特别激动,因为自己与徐克并不相识,后来得知徐克选中自己也是因为看了水浒传中自己饰演的林冲。胡东坦言“老爷就是因为看了林冲的扮相,他觉得这个人的长相挺有意思的。”

  出演能打的老头

  接到徐克的邀请,胡东本以为会让自己饰演一个大侠类的人物,不成想的是“他完全把我弄成一个很拧巴的人”胡东说。《狄仁杰》中胡东饰演的是个老头,他形容这个角色是“类似于一个小国家的护法或者国师,还要粘长眉毛、长胡子,完了又是秃头。”起初胡东还认为自己演老头是种浪费,后来经过沟通才理解徐克的用意“他需要我有动作,体力要好,要能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大戏动作。”爱戴笑称“这是个能打的老头!”

  爆料组内外号

  在剧组时,胡东常与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在一起,四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每个人都被起了外号。胡东对于自己的外号只是轻描淡写的说到“我就被叫做‘帝国的主人’因为在剧中我有一句台词是我就是帝国的主人”说起赵又廷的外号胡东有了兴致“赵又廷被称作‘帝国的‘请勿打扰’,因为他永远都是拿个ipad玩游戏。房间门口也永远挂着请勿打扰的牌子,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95850.shtml report 3238 胡东做客时尚健康胡东现场玩自拍搜狐娱乐讯胡东做客近日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健康》栏目,聊起自己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胡东回忆起接拍这部电影的机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东做客《时尚健康》 曝《狄仁杰》组内外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