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做客《光荣绽放》 现场解读“异类匪王”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做客《光荣绽放》
黄志忠做客《光荣绽放》

黄志忠(左)与主持人田歌
黄志忠(左)与主持人田歌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完美收官的大型战争传奇剧《江湖正道》,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浙江唐德影视出品的电视剧,自9月30日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近日,剧中被封为“异类土匪”的主演黄志忠做客《光荣绽放》节目,主持人田歌将带领观众一起领略这位好演员角色内外的风采。

  黄志忠《江湖正道》挑大梁 想法独到被指“异类”

  由浙江唐德影视出品,黄志忠、柯蓝领衔主演的大型战争传奇电视剧《江湖正道》,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如火如荼地播出,博得阵阵喝彩。双料视帝黄志忠在剧中饰演出自富贵人家的“匪王”——票儿。虽然土匪的那份“痞气”早已根深蒂固,但是他并非像其他土匪一样,视权利为生命。他甚至厌恶土匪的生活方式,一直憧憬着做岳飞、戚继光一样的人,想“为更多人吃饱、穿暖而活”。即便是与他生活了20多年,有着深厚父子之情的张才明(倪大红饰)都将他称之为“异类”。

  黄志忠此次做客《光荣绽放》,不仅与大家分享了剧中有意思的幕后花絮,还讲述了自己为《江湖正道》中的“票儿”量身定制诸多经典桥段的心路历程,如此倾尽心力的他可见对该剧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

  “荧屏硬汉”闯《江湖正道》 黄志忠用细节掳获人心

  无论是《家常菜》中的“刘洪昌”,或是《新亮剑》里的“李云龙”,还是如今《江湖正道》中的“票儿”,黄志忠的荧屏形象除了“硬汉”、“痞”,更留给人们一个责任感十足的好男人形象。

  在《江湖正道》中,黄志忠用眼神、动作等诸多细节铸造出了一个十分精致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日,他用入微的观察为自己拍戏积累素材,为塑造角色打下坚固的基础。在《光荣绽放》的录制过程中,田歌还现场爆料:边化妆边接受前期采访的黄志忠,依然坚持与编导以眼神交流,这一细节给编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黄志忠表示:现在很多人一得闲就会抱着手机、掌上电脑,即便和人交谈时眼睛也不离开屏幕。但所谓交谈除了语言上的来往以外,眼神的交流也是要有的。他说:“我在和一个人交谈的时候,我的眼神一定不会在别的地方,这是最起码的尊重。要是对方边玩儿手机边聊天,我觉得这个交谈基本上可以结束了。”

  “双料视帝”注重口碑:收视不是唯一标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收视,但真正能引得观众用欣赏的眼光去品味,且给人带来深意的作品越来越少。节目现场,黄志忠表示:“真正口碑好的作品才会被人们记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收视率,我觉得这不是‘好剧’的唯一评判标准。”

  这位有着“双料视帝”桂冠的黄志忠,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创作了一个又一个鲜活且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创造了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优良佳绩。黄志忠此次出演《江湖正道》,担纲全剧灵魂人物,以他独有的方式将满满的正能量与欢笑一并呈现给观众。若想了解更多有关黄志忠台前幕后的故事,敬请锁定10月22日(周二)晚9点25分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节目,同时也绝不能错过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战争传奇大戏《江湖正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95204.shtml report 2454 黄志忠做客《光荣绽放》黄志忠(左)与主持人田歌搜狐娱乐讯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完美收官的大型战争传奇剧《江湖正道》,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这部由浙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