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父》火热开播 张国立呼唤亲情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种丹妮、张国立、冯铭瑄、牛莉、石云鹏
(左起)种丹妮、张国立、冯铭瑄、牛莉、石云鹏亮相发布会

张国立携《养父》主创亮相
张国立携《养父》主创亮相开播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曾经风靡荧屏的都市浓情大戏《养父》即将于10月17日迎来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强档的火热开播,昨日下午,该剧总导演兼主演张国立携全剧主创再度聚首,一齐亮相《养父》开播新闻发布会。这部三年前的影视作品让张国立一连抛出“温暖”“感动”“真诚”等字眼,也为这场发布会平添了许多温暖元素。

  由张国立、牛莉领衔主演的《养父》于2011年初登陆卫视,以小人物身上传递出的大爱无疆的真情感动了大批观众,一时为荧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暖流,也掀起了一轮收视热潮。近日,北京影视频道又瞄准该剧,预计于10月17日再度重磅推出《养父》,呼唤亲情回归。

  虽被称作是“旧戏”宣传,但昨日《养父》开播发布会上演员却到得十分齐整,张国立、牛莉、刘金山、张宛庭、孙思翰等“家长辈儿”以及三位表现不俗的小演员种丹妮、石云鹏、冯铭瑄共同到场,一大家子人借此机会再聚首,这也令“大家长”张国立引出了第一个“温暖”和“感动”。

  随后,张国立也真诚地表示,《养父》从拍摄至今已有三年了,感谢北京台能够再次“挖”出这部戏,并且十分重视地举办了这样一场开播发布会。这份肯定带给了他一种希望,证明他们这些年对于制作温情题材精品剧的坚守和坚持并没有错误,这也是令他感到温暖与感动的原因之一。此外,张国立还特意感谢在百忙之中赶来为《养父》做宣传的媒体朋友。

  张国立提到,《养父》这部戏的主人公楼志军就是生活中的一个小人物,除了对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给予了无私的亲情外,他身上还有一份最难能可贵的精神,就是对生活、对命运“不抱怨、不埋怨”的态度,以及他对待每一个人的真诚。所以,这部戏一定会传递给大家一种正确的价值观。

  据了解,在《养父》拍摄过后,张国立与邓婕夫妇即联合云南青基会成立了以儿童生命救助和助学计划为宗旨的国立爱心基金,三年来他们通过基金参与了多项救助工作,让许多亟待帮助的孩子们得到了援助与关爱,这也是《养父》这部电视剧种下的一颗善的种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16/n388286278.shtml report 1668 (左起)种丹妮、张国立、冯铭瑄、牛莉、石云鹏亮相发布会张国立携《养父》主创亮相开播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曾经风靡荧屏的都市浓情大戏《养父》即将于10月17日迎来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养父》火热开播 张国立呼唤亲情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